2016-04-12 10:00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據蘋果日報報導,一名曾於北部連任多次的前議員,日前遭18歲女兒小雅(化名)指控,4年前開始闖入房間強吻她胸部、下體,事後怕她說出去,竟丟下兩萬「封口費」,小雅因為太害怕了所以一直隱忍,但上月卻又發生同樣的事,最後鼓起勇氣報案,獸父對於性侵女兒全盤否認,警方將案件交由檢方偵辦中。

 

 

據報導,小雅16歲時,父親便開始趁家人都不在的時候,闖入她的房間,強行脫下她的上衣與褲子,便開始上下其手,還強吻胸部後用手指做出猥褻行為,事後她嚇得大哭,父親卻丟了兩萬塊要她「封口」,去年小雅高三後,父親又闖入她房間,瞎扯說「舔下體會讓爸爸長命百歲」,還伸手強拉她裙子,當時小雅奮力抵抗,父親才作罷。

 

但上月二十五日晚間,父親邀她一起喝酒,後又再度強摸她,小雅崩潰連夜搭車南下找阿姨求助,事後父親知道她想報警,竟還理直氣壯說:「掀衣服又怎樣?」、「自己的女兒不能親嗎?」更大言不慚的說:「黑白兩道我通吃!」,小雅最後在阿姨支持下到警局報案,但父親對於性侵指控全盤否認,警方已將案件交給檢方偵辦。

 

 

葉正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