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女人璩美鳳日前因為昔日性愛光碟「關燈版」男主角周志偉確定擔任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再次躍上新聞版面,她的現任丈夫余雙崙更向媒體透露,表示妻子目前在百田石油集團擔任副總一職,但今日卻遭百田石油發聲明打臉,指璩美鳳僅是翻譯專員,早在2月份已離職。

璩美鳳丈夫余雙崙,日前向媒體聲稱璩美鳳最新工作是在百田石油集團擔任副總,經常赴國外出差,透露兩人平常多以手機通訊軟體連絡,名副其實的「微信夫妻」,但婚姻關係良好,暫時沒生第二胎的計畫。

但 《中時電子報》今(14日)卻接獲百田石油透過商務部經理陳怡雅發出的聲明,聲明中特地反白「原百田石油商務部翻譯專員」這句話,強調璩美鳳僅是翻譯專 員,並非什麼副總,「原百田石油商務部翻譯專員,璩美鳳女士已經在2月離職,現已與本公司無任何關係,特此聲明。」令人好奇聲稱婚姻關係良好的余雙崙,為 何連妻子離職1個多月都不知情。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