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同志諧星前田健今天傳出不幸死亡的消息,享年44歲。(翻攝自日網)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過去曾反串扮演「宅男偶像」松浦亞彌,而受到觀眾歡迎走紅的日本同志諧星前田健,24日晚間用餐完畢後,突然在東京新宿街 頭嘔吐並昏迷不醒,心肺功能更一度停止。在被緊急送醫後,狀況仍不樂觀,雖曾傳出在25日曾恢復意識甦醒過來,不過今天一早他就被日本電視台報導已經在今 天(26日)凌晨1點半死亡,享年44歲。

前田健當年以模仿松浦亞彌而為人所知。(翻攝自日網)

 

前田健於24日晚間,到新宿三丁目的一間餐廳吃飯,當時還拍照上傳推特,與粉絲分享自己現在正在吃蕃茄海鮮義大利麵,沒想到在他用餐完並離開餐廳後沒多久,就在路旁開始嘔吐,整個人甚至陷入昏迷,被附近商家店員發現時心肺功能已停止,當下馬上報警並將前田健送醫搶救。警方之後表示,前田健身上沒有明顯外傷,推測與捲入暴力事件無關。

前田健24日晚間在東京新宿三丁目的某間餐廳吃飯,當時還拍照上傳與粉絲分享,沒想到吃完就在街旁嘔吐昏迷,今天就傳出死亡消息。(翻攝自前田健推特)

 

前田健在1990年代以模仿知名演員開始嶄露頭角,後來他因在2000年初惡搞模仿松浦亞彌闖出名號,本尊與分身2人甚至一起拍攝過廣告,讓他人氣暴漲;之後,前田健還順勢推出多張單曲,也參演過多部日劇及電影的演出,不過近期曝光率早已遠不及當年,又傳出這種憾事,令人不勝唏噓

前田健(右)當年因惡搞模仿「宅男偶像」松浦亞彌(左)受到觀眾歡迎而走紅。(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676130

 

前田健自爆雌雄同體

來台坦承是Gay 扮松浦亞彌以假亂真2005年12月29日

【劉孟玲╱台北報導】日本搞笑藝人前田健大方公開同性戀性向。他因反串松浦亞彌等女星走紅日本,連本尊看了都直呼「真像」,他坦承,能成功揣摩女生的姿態,全因內心擁有男女兩種性別。前田健前天晚間抵台宣傳單曲《高校戀愛熱舞天堂》,昨日在下榻的華泰王子飯店接受專訪,上月他在日本出櫃,引起不小騷動,他說:「我周遭的朋友、家人早知道我的性向,公開後,生活沒有任何影響,反而有許多跟我一樣的歌迷,因為我受到激勵。」 他曾隔空向搞笑藝人竹山隆範示愛,提及戀情是否順利,他說:「竹山已宣布跟女友結婚,所以我失戀了,目前因工作太忙碌,尚未有新對象,還在徵求戀人。」

嚇到計程車司機

昨日他也到西門町造勢,露一手曾在美國百老匯接受訓練的舞步,引起路人側目,由於他的粉絲以女性居多,他自嘲:「男生看到我都會嚇到,剛才還有計程車司機一直看我,差點出車禍。」他今日結束宣傳行程,下午三時離台。

早安大甜心變身要領

粉底

他皮膚較粗、黑,深棕色用來遮蓋他的鬍子與毛細孔,淺棕色用來修飾輪廓,最後他在眼睛下方與眉骨處打上顏色較亮的粉底

畫唇照

他示範以唇筆與粉底模仿亞彌嘴唇。由於亞彌嘴小,他會以粉底修飾下唇,再畫上新的唇線,上唇略施唇蜜,小嘴效果立即出現

化妝箱

裡面所裝的用品,都是他平時到藥妝店與百貨公司的戰利品,舉凡唇蜜、粉底一應俱全,架勢有如專業化妝師

筆刷

裝有十四支不同用途的筆刷,他最常用的是腮紅刷與唇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