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韻詩先前到北歐自助旅行,但卻遇上超驚悚的性騷擾,她險些遭強暴。事後不少媒體報導她在冰上半裸逃命、甚至被對方扯爛衣服,她是跳窗脫逃,但都遭何韻詩一一否認,她昨在臉書po文還原真相,強調自己沒有被強暴,不過說了民宿男主人下體勃起闖入浴室的恐怖經歷。

何韻詩先前在芬蘭驚爆險遭民宿男主人強暴,但事後受訪時她並沒有細說當時的狀況,她昨因認為媒體以訛傳訛得太嚴重,決定在臉書公開整個經過。何韻詩 透過Airbnb訂了一間網友評價都不錯的房間,但抵達後就發現女主人微醺,且滿屋都是空酒瓶,讓她有些不安,可再看到還有其他房客以及男主人回來後,她 才稍稍卸下心防。

到了隔天,原有的房客退房後,僅剩何韻詩一位房客,傍晚時分男女主人更是醉醺醺返家,男主人還無端要求擁抱,她心想「可能 芬蘭人都這樣。」晚上她則訂了民宿配有的三溫暖,不過當她進去時,三溫暖的火已經燒一半,何韻詩怕男主人突然冒出來,決定主動請求幫忙加柴火,哪知男主人 加完柴火下來後根本沒穿衣服,只穿了條內搭褲,且又再一次要求擁抱,讓她當下已覺得有鬼!

但何韻詩認為柴火剛加,還是先做完三溫暖後趕緊沖 身再快快回房,沒想到民宿男主人隨後竟就在浴簾後方問「Are you inside?(妳在裡面嗎?)」此時何韻詩已火速披上毛巾,並大喊「nono!I am outside, don’t come in….(不,我在外面,你別進來!)」但民宿男主人下身僅披著毛巾就衝進去。

何韻詩表示,當時民宿男主人「下體早已明顯勃起,而且很明顯 就是要我看到!」甚至問她要不要一起做三溫暖?嚇得她趕緊衝回房,但因她所住地方離市中心需半小時,加上又沒車,外頭路上又結冰,她最後決定對兩夫妻撒謊 說要外出看極光,實則是拿著行李在冰上狂走30分鐘逃跑,最後她入住市區一家酒店。

對於被說她衣服遭扯爛、跳窗躲掉強姦一事,何韻詩強調自 己逃跑時有穿衣服,也沒有遭到強暴,有媒體用了一芬蘭男子照片指是鹹濕屋主,她也強調那是芬蘭攝影師好友,並非當事人。但何韻詩說事後Airbnb處理非 常快速,不僅全數退費,也保證會徹查此事,並將此家人永久剔除名單。

何韻詩強調公開此事,是希望所有單身女性旅遊時絕對要小心,更要大家不能軟弱退縮,直呼「一定要為事件討回公道,絕對不能不了了之。」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