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寶寶驚傳自殺。(圖擷取自臉書)

2016-05-06  14: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正妹「柔寶寶」上午在直播平台「17」直播自殺畫面,嚇到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勸阻!

自殺消息一出,柔寶寶臉書隨即湧入網友,「請真實認識寶寶的人,趕快去找她(家中)情緒不穩+吞藥..很危險...」、「有認識的人幫幫她嗎,她在17直播自殺」、「別再做傻事,願妳平安!」也有網友表示,已經報案,警方受理中;不過,有網友批評她的行徑,「不尊重自己的生命!還直播做最壞的示範」。

  • 柔寶寶在直播中自殺。(圖擷取自網路)

    柔寶寶在直播中自殺。(圖擷取自網路)

  • 送醫院後繼續直播。(圖擷取自網路)

    送醫院後繼續直播。(圖擷取自網路)

  • 柔寶寶常在臉書秀身材。(圖擷取自臉書)

    柔寶寶常在臉書秀身材。(圖擷取自臉書)

據觀看的網友表示,柔寶寶在直播過程中,不知道什麼原因,情緒很不穩,還吃了好幾10粒安眠藥。而柔寶寶在送醫急救時,又在病床上繼續直播,網友也向她喊話,「在醫院就好,請珍惜生命」。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