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洪秀瑛╱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6年5月12日 上午5:50

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10日深夜臉書發文,指她曾3度輔導鄭捷,且鄭捷回答她殺人「毫不後悔」,更稱鄭捷「比想像中還可怕」。不過關押鄭捷的台北看守所11日指出,就紀錄來看,曾和鄭捷接觸過的教誨志工只有2名,但應曉薇並非其中之一,不知她何時輔導鄭捷,打臉應曉薇。

應曉薇昨晚說,她在臉書寫「輔導鄭捷,在第一次見面時,他像值日生,在舍房排上課桌椅,等大家坐定,乖乖上課」字句,指的就是集體輔導,而非個別輔導,北所發言不當,她將要求北所對媒體發聲明澄清,外界也不該三言兩語抹殺她20年來擔任教誨志工的付出。

資深藝人張柏舟日前在電視節目中自稱是鄭捷的教誨師,並說鄭捷「最怕死」,對一切都不屑一顧樣子,其實是在掩飾「心中的恐懼」,也曾多次到獄中「關懷」鄭捷,他11日承認對外說謊,他不是鄭捷的教誨師,也沒見過鄭捷,「我不是沽名釣譽,也不是利用這事件賺通告費,這只是我善意的謊言,希望透過鄭捷事件教化人心,讓大眾有所警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