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6日14:07

25歲的伊林女模顧思妤昨天下午在後壁湖出水口海域進行水下拍攝時意外嗆水身亡,顧思妤結婚早,有個四歲多的女兒,是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的堂弟媳,邱說,昨天事發後,堂弟有打電話給她,希望拜託醫院盡力搶救,但事後知道,到院已無生命跡象。

 

邱說,顧有氣喘毛病,其實堂弟一直不希望顧做激烈運動

 

邱議瑩昨在臉書po文說,「心情超惡劣的!」她還感嘆,人永遠不會知道無常與明天哪個會先到⋯⋯,令人鼻酸。(劉智維、魏斌/高雄報導)

 

 

今早傳出外拍死亡的女模顧思妤 ,經查是伊林旗下的小模特兒,據悉有過一段婚姻,育有一個4歲女兒,1月才簽入伊林經紀約,走過紡拓會的秀。她身高180公分、60公斤、25歲,伊林表示上周五去高雄度假,周六下墾丁遊玩,原定周日要回台北,因與教練進行一對一潛水而發生意外,伊林否認因外拍發生憾事,家屬希望保持低調處理她的後事

 

伊林名模吳品萱和顧思妤是第4屆Elite Moodel Look模特兒大賽比賽的賽友,當年參賽吳品萱18歲、顧思妤只有16歲,兩人認識多年,但因顧思妤高中時和伊林簽約,中途曾離開,直到今年才又重新和伊林簽約回歸,算是伊林新人。

 

吳品萱昨已得知噩耗,十分難過,她說:「聽到消息真的很難過。她今年2月才有來家裡看我和小孩。」而兩人最後一次見面,是在上月底伊林女模黃莉的婚宴,並感嘆生命無常,要好好珍惜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吳品萱也透露顧思妤私下很愛潛水,顧思妤的臉書上Po的最後一張正是她到海底撿垃圾的照片。

 

同門的王麗雅聽聞也極度震撼,她表示顧思妤條件很好、個性陽光,相當熱愛戶外運動,很難相信發生此憾事。(陳雅韻、劉妍伶/台北報導)

 

顧思妤檔案
身高:180公分
體重:60公斤
年齡:25歲(1991年4月10日)
學歷:育達商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