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華520認愛林心如 盼得大家祝福

 

霍建華520認愛林心如!盼得大家祝福
霍建華和林心如,選520好日子公開認愛。(圖/本報系資料照)
霍建華520認愛林心如 盼得大家祝福
霍建華、林心如公開戀情,受到大批粉絲祝福。(圖/取材自微博)
霍建華520認愛林心如 盼得大家祝福
霍建華透過工作室微博認愛林心如。(圖/翻攝自華傑工作室微博)
霍建華520認愛林心如 盼得大家祝福
林心如拿玫瑰放閃。(圖/翻攝自Ruby林心如臉書)

今天是520(諧音我愛你),霍建華選在這天公布喜訊,在個人工作室微博大方認愛林心如,並希望獲得大家祝福,隨後林心如也在個人工作室以愛心圖案回應,粉絲都直呼「這是真的嗎?」

36歲的霍建華今天閃電認愛40歲的林心如,接棒成為賈靜雯與修杰楷、高圓圓與趙又廷、王菲與謝霆鋒後又一段幸福姐弟戀,粉絲驚訝送上祝福,《新浪娛樂》稍早求證霍建華經紀人,證實兩人交往了,因希望得到大家祝福,才會公開發文。對此,林心如經紀人也回應「謝謝大家的祝福」,而林心如隨後也在臉書甜蜜寫下:「原來幸福一直離我這麼近~」。

霍建華與林心如都是演藝圈中著名的緋聞發電機,霍建華在台演出偶像劇《海豚灣戀人》、《千金百分百》等爆紅後,近來工作重心移往大陸,與陳葉璇、張馨予、唐嫣等人傳過緋聞,唯一承認過的女友是陳喬恩,最「大咖」的緋聞對象是53歲電眼女神關之琳,但被兩人否認,霍建華總對緋聞八卦態度低調,「每人說一句,真的解釋不完。」

而被稱為「黃金剩女」的林心如,17歲就出道的她,是「小旋風」林志穎唯一承認過的女友,兩人還曾在《康熙來了》上演經典同台,侃侃而談往日戀情,之後林心如相繼與蘇有朋、導演唐季禮傳交往,2009年被前助理爆料跟霍建華在上海築愛巢,但林心如堅持兩人只是「哥兒們」,否認交往,2011年林心如首次擔綱製作人,在《傾世皇妃》中不避諱的力邀霍建華擔綱男主角,可見兩人當時便有深厚感情。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