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婉鈺上午PO出與一名男子親密床照。(圖擷取自臉書)

2016-05-28  13: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新北市市議員的李婉鈺上午在臉書,PO出與一名男子親密床照,外界懷疑這名神秘男子是立委劉建國,引起討論。男主角稍早對此作出回應!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劉建國今上午只出席一場公祭,並取消二崙鄉西瓜節等行程,媒體致電本人未回應,辦公室主任林廉貴則代為轉達意見說,「李婉玉PO文不值得回應」。

李婉鈺上午PO出與一名男子親密床照,沒想到照片一PO出後,立刻引起關注,李婉鈺稍早把床照刪除,並喊說「請給我們空間,我們都只是正常人」、「拜託大家不要糢糊焦點了」!

 

2016-05-28  11: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前議員李婉鈺今天早上在個人臉書上PO出疑似與劉建國的親密床照,爆料者透露,其實李婉鈺會在臉書上PO照目的是為了宣示主權!

李 婉鈺早在24日她臉書就PO過與劉建國的正面合照,上面寫:「我是劉建國,我支持李婉鈺選總統。」她同時也上傳另張照片,這張照片是劉建國與當選民進黨雲 林縣黨部主委的廖丁賜的宣傳廣告,上面寫:「我是劉建國,我支持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任委員候選人廖丁賜。」不過這則貼文和照片目前已被刪除。

李婉鈺不滿廖丁賜擅用劉建國的照片替自身打廣告,所以才會在臉書上PO出劉建國支持她選總統的後製照片反諷,李婉鈺甚至氣憤PO文:「鄉下的選舉,文宣做了再說,強姦也可以!?以為借鏡,後輩同志共勉之。」

《壹 週刊》報導,地方人士指出,劉建國與廖丁賜的女兒、縣議員廖秋萍共組服務處,讓李婉鈺吃醋不滿,也懷疑「案情不單純」,所以她今天才會PO照宣示主權,更 PO照說:「前幾天po了一個感想圖文,立刻被要求刪掉,說是傷害了別人父親。阿叔我真的沒想傷你,是你的女兒不稱頭」疑似就是在隔空喊話。

2016-05-28  14: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在臉書放上親密床照,由於該名男子蓄有落腮鬍的特徵,讓人猜測是民進黨立委劉建國。其實劉建國過去緋聞不斷,除了李婉鈺之外,還曾經傳出與蕭美琴、陳瑩有三角戀關係。

  • 立委劉建國緋聞傳聞不斷,除了李婉鈺外,過去也曾與蕭美琴、陳瑩傳出三角戀。(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立委劉建國緋聞傳聞不斷,除了李婉鈺外,過去也曾與蕭美琴、陳瑩傳出三角戀。(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  民進黨立委蕭美琴。(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民進黨立委蕭美琴。(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 立委陳瑩。(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立委陳瑩。(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在臉書放上親密床照,由於該名男子蓄有落腮鬍的特徵,讓人猜測是民進黨立委劉建國。(圖擷取自臉書)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在臉書放上親密床照,由於該名男子蓄有落腮鬍的特徵,讓人猜測是民進黨立委劉建國。(圖擷取自臉書)

政壇盛傳劉建國與李婉鈺兩人關係匪淺,去年底李婉鈺曾向週刊自爆,與劉建國已熱戀3年,但當時劉建國以選舉期間為由,拒絕回答,並揚言媒體若繼續亂報將提告。在去年中時,劉建國與前立委張碩文在飯店餐會上大打出手,外界就猜測爭執理由是因李婉鈺而起,但兩人否認此臆測。

其 實在傳出與李婉鈺交往之前,「超強發電機」劉建國在2011年時還被爆出與立委蕭美琴、陳瑩有過三角戀。傳聞劉建國原與蕭美琴交往,卻因為陳瑩的介入讓劉 建國劈腿,蕭美琴因此傷心欲絕選擇退出,讓當時正在參選新北市長的蔡英文不捨,同意讓蕭辭去競選總部發言人的職位,離開台灣遠赴美國療傷,不過三人始終都 對媒體否認這些傳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