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8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男子朱德義引進中國女子到雙北賣淫,他旗下花名「櫻桃」的32歲應召女,被稱為「三重謝金燕」,由於名氣太大,反引來警方注意;櫻桃前天被查獲還抱怨,工時長達13小時,根本沒時間休息。

  • 花名「櫻桃」,被封為「三重謝金燕」的應召女。(記者王冠仁翻攝)

    花名「櫻桃」,被封為「三重謝金燕」的應召女。(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調查,43歲朱德義長期經營「新逢源應召站」,5年前陸續被抓過3次,數月前又在三重開張。

朱從中國挑選應召女,依 醫美、觀光、依親等名義來台賣淫,還將應召女依據外貌條件與年齡,分成「低檔」或「高檔」,一節少則3千元,高則1萬2千元。朱還規定應召女交易時,一定 要穿上制服,扮成空姐、櫃姐、OL或學生妹,或穿上黑網襪、黑絲襪搭配高跟鞋,以變裝秀滿足嫖客癖好。

警方前天到三重機房逮捕朱男、旗下員工、應召女櫻桃與嫖客共6人。

警方透露,來自中國廣西的櫻桃,外型與歌手謝金燕相似,被稱為「三重謝金燕」;她曾抱怨,每天中午12點上工,到隔天凌晨1點才下班,工時長達13小時,「而且行程緊湊,根本沒時間休息」。

行程緊湊 怨工時13小時

警方發現,應召站生意火熱,但對應召女以6、4拆帳剝削,櫻桃每次實拿3千2百元,某些價碼3千元的小姐,拆帳只能拿到1千2百元。

被逮的嫖客抱怨︰「褲子還沒脫就被抓,真倒楣!」他說,櫻桃是「輕熟女」,身材好、服務佳,儘管一節要價8千元,仍讓「同好」趨之若鶩;他透過管道聯絡朱男,預約老半天才約到,但還沒辦完事情,警方就上門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