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哥不只家暴 遭妻曝吸毒又酗酒

2016/05/28 12:03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近日和小22歲嫩妻安柏赫德閃電離婚,婚姻只維持短短15個月,離婚原因眾說紛紜,昨美國《時人》雜誌爆出更勁爆的消息,原來離婚主因是強哥家暴!

美國《時人》雜誌揭露,強尼戴普和嫩妻安柏赫德離婚主因,是因為強哥 對妻子家暴,安柏周一到法庭訴請保護令,一身黑衣,面容憔悴之外,臉上還有明顯的傷痕,身邊友人更透露,這不是單一事件,只是最近發生的意外,以前受的傷 害更嚴重,她是為了自保才出此下策,而強哥也被下令要離妻子91公尺以上,以免再發生施暴事件,然而可怕的不只是家暴,據美國《Mirror》網站指出, 安柏赫德在法庭文件上,披露強哥沉迷吸毒跟酗酒,夫妻也曾為此多有爭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