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國防大學教官虐貓 掐脖摔踹小貓斷牙

貓咪的牙齒被虐斷裂。(舒姓女子提供)

2016-06-19  10:26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今接獲一名舒姓女子投訴,指控她的前男友、現任國防大學林姓教官,涉嫌虐待她飼養的2隻貓咪。

舒女指控,林男今年2月29日於北投區宿舍內,動手掐住一隻貓咪頸部,還將牠重摔在地,甚至出手毆貓,再以腳踹牠,造成貓咪牙齒1支斷裂、1支斷半根,更嚇到挫屎、全身大便,整個過程監視器全都錄。

舒女勸說林男不聽,已搬離林男住處,向北市府動保處檢舉,林男被開罰1萬5千元,另投訴國防大學,校方回應「林教官的精神狀態、情緒控制尚屬正常」,舒女質疑校方敷衍,也未加以懲處,明顯「息事寧人」、「官官相護」,認為應將他調離現職,接受校方調查。

舒 女因氣不過,今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投訴,質疑「這種人適合教育我們的國軍嗎?」揭發林姓教官虐貓惡行;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發言人倪京台表示,林男行 為造成貓咪身心重大傷害,北市府不應輕罰1萬5千元,校方也未召開教評會,就稱林男精神狀態及情緒控制正常,令人無法接受。

倪京台譴責國防大學消極護短態度,呼籲校方正視虐貓事件,要求校方重啟調查,將明顯暴力、不適任的林男逐出校園。 (更新10:54分)

國防大學林姓教官被控涉嫌虐貓。(舒姓女子提供)

監視器拍下林男掐貓畫面。(舒姓女子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