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735590

《墨西哥好聲音》遭詛咒?連5季都有人死亡

2016/06/20 14:58

 

《墨西哥好聲音》自2011年開播後,連續5季都有參賽者、評審或其相關人員不幸死亡的消息傳出;日前傳出素人男歌手富恩特斯(右)在慶生後遭槍殺身亡的慘劇。(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22歲《美國好聲音》女歌手克莉斯緹娜葛瑞米(Christina Grimmie),日前在自己的演出活動不幸遭槍殺身亡後,隔沒幾天,曾參加過《墨西哥好聲音》的素人男歌手富恩特斯,則在慶祝完自己的45歲生日後,被一名陌生男子朝頭部開了數槍,送醫後仍不幸過世,而兇嫌目前還在逃,接連不斷的慘劇令人震驚不已;不過,更加讓人驚嚇的是,算上剛過世的富恩特斯,《墨西哥好聲音》自2011年開播以來的5季中,出現了每季都有人死亡的現象,讓網友直呼:「這節目根本被詛咒了!」

素人男歌手日前在芝加哥與友人慶祝45歲生日後,竟遭陌生男子朝頭部開了數槍,最後仍不治身亡。(翻攝自Us Magazine)

 

其實,在第4季的《墨西哥好聲音》的18歲參賽者魯伊絲(Lizbeth Gonzalez Ruiz)不幸因車禍過世之後,不少網友就開始謠傳《墨西哥好聲音》根本就是個被詛咒的節目,因為每一季一定都會有與比賽相關的人員死亡,不管是參賽者、評審,甚至是這些相關人員的親人,都難逃死亡陰影。像是魯伊絲當時明明是與家人一同出遊,雖然車輛不幸翻覆,但是同行親人都只受到輕傷,傷勢並無大礙,但唯獨魯伊絲經搶救後仍不治身亡。

第4季《墨西哥好聲音》的18歲參賽者魯伊絲,原本對於該節目的詛咒傳聞就十分憂慮,沒想到最後仍因車禍不幸身亡。(翻攝自每日郵報)

 

至於《墨西哥好聲音》前3季的死者,第1季是43歲的評審珍妮李維拉(Jenni Rivera),她在2012年因空難不幸喪生;第2季則是節目女主持人賈桂琳(Jacqueline Bracamontes)的小孩,她在生下一對龍鳳胎之後,男寶寶在出生後不久,就因呼吸道疾病死亡;第3季的死者是22歲的男性參賽者馬堤茲(Gibran David Martiz),他於2014年無故失蹤10多天,之後卻被警察發現與一名未成年孩童一起死在路邊,警方認為2人是被綁架後撕票殺害的。現在在第5季之後,又驚傳富恩特斯在慶生完後不幸遭槍殺的消息,讓這個「被詛咒的節目」說法再次被提起,不禁令人感到毛骨悚然。

《墨西哥好聲音》的第1季死者是43歲的評審珍妮李維拉,在2012年因空難不幸喪生。(翻攝自Hollywood Reporter)第2季的死者是節目女主持人賈桂琳的小孩,她在生下一對龍鳳胎之後,男寶寶在出生後不久,就因呼吸道疾病死亡。(翻攝自Getty Images)第3季的死者是22歲的男性參賽者馬堤茲,他於2014年無故失蹤10多天後,被警察發現與一名未成年孩童一起死在路邊,應是遭綁架撕票。(翻攝自網路)

2016-06-20  11: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好聲音》歌手克莉斯緹娜日前遭槍擊死亡。而近日又發生類似的慘案,參加墨西哥版《好聲音》的男歌手富恩特斯(Alejandro "Jano" Fuentes)慶祝完自己45歲生日後,被人朝頭部開槍,送醫不治。

美國《芝加哥論壇報》報導,富恩特斯16日晚間他和友人一起慶祝45歲生日,結束後坐在車內,有不明人士持槍,威脅富恩特斯下車,富恩特斯不從,對方就朝他的頭開了數槍,隨即逃逸。至今警方尚未抓到兇嫌。

富恩特斯重傷,隔日下午2時即宣告死亡,但為了讓他墨西哥的親友能趕來見上最後一面,醫院直到18日才移除生命維持裝置。據富恩特斯的親友表示,他平日未與人結仇。

富恩特斯相當有演藝才華,曾在2011年參加墨西哥版的《好聲音》,他在美國芝加哥開設工作室,教授唱歌、戲劇、舞蹈等才藝。他的逝去令許多歌迷和學生非常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