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壹週刊】金曲新人王遭控軟爛劈腿 狠甩前女友

張瑀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謝震廷拿下金曲獎最佳新人,昨天凌晨舉辦慶功宴,大他3歲、交往半年的女友也來到現場愛相隨,他透露女友是獨立樂團「核桃」的主唱,2人是因為某次女友眼鏡壞掉,在臉書徵求眼鏡,剛好謝震廷有多的眼鏡,一問之下發現2人度數相同,從此牽起了一段眼鏡情緣。

謝震廷的女友是獨立樂團的主唱,前天也參加金曲獎頒獎典禮。(翻攝自核桃kurumi Q臉書)

不少網友紛紛討論他和方大同的激似度,謝震廷說,某次替日本311震災募款節目當接線生,遇到「黑人」陳建州跑來跟他打招呼:「欸!大同。」後來發現認錯人,才默默走掉。雖然有嘗試換新造型,拿掉眼鏡、留長髮、穿著鮮豔大膽,但後來發現不適合自己,最後作罷。

謝震廷在新人獎強碰好友熊仔,最後以一票之差驚險勝出,謝震廷昨天得知後覺得很可惜,「好希望可以一起(得獎),他是我最好的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