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秦偉爭議不斷,負面新聞屢屢被爆,過去被爆消費白龍王賺商機,現在又驚爆戲弄圈內造型師感情,女方還因此患有憂鬱症、轉性,只與女同志談戀愛。

秦偉18年前曾因在綜藝節目表演火中掙脫術失敗,造成臉部3度灼傷,2個手掌各2度灼傷,經過長期治療,傷痕已不明顯,所幸面容已恢復,不過,負面新聞卻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接踵而來,過去先是被踢爆消費白龍王賺商機,在白龍王過世後轉信仰基督教;又被爆因債務問題,遭黑道兄弟上門討債一事,現今又被圈內造型師怒批「有洞就鑽的人渣」、「半騙半強姦」,對此,雖秦偉否認,不過又急忙道歉,並希望對方能把件事情放下,讓外界看得霧煞煞。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7452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男團「是JYJ」成員朴有天被4女指控性侵,一名台灣知名造型師濱小步指控在台也有像朴有天的藝人,且受害的人高達千人!濱小步坦言,這名男藝人就是秦偉,自己也深受其害。

《壹週刊》報導,濱小步透露,秦偉有次找她幫他做造型,但以公司一早沒開為由,請濱小步到他家挑衣服和弄妝髮,沒想到幫他挑衣服時,他竟將濱小步推到床上,硬脫下她的內褲,要插入前還和她說:「我欣賞妳很久了,想安定下來,我們可以交往,妳願意幫我生個小孩嗎?」

濱小步當時相信他認真,在他半哄半騙之下,兩人發生關係,不過在發生關係前,秦偉拿出保險套戴上,當時濱小步還質疑:「不是要生小孩嗎?」但事情過後秦偉開始避不見面藉故消失。濱小步說,事發至今已經6年,這中間聽聞不少女模或朋友的朋友也深受其害,所以這次她才決定公開此事。

秦偉遭指控性侵千名女性。(翻攝自壹週刊)

報導指出,秦偉對此剛開始先說不認識濱小步,後來才說兩人交往發現不適合分手,怎麼會說騙上床?「我希望她把這件事放下,若造成她不開心我道歉」。秦偉指出:「有朋友說女方指受害人數達1000人,我又不是萬人迷怎麼可能!」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7451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