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寫真女星瀧澤乃南。(圖片取自推特)日本寫真女星瀧澤乃南。(圖片取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寫真女星,擁有I罩杯好身材的瀧澤乃南被網友發現,去年12月的寫真作品「 ありがとね 」中,其中一幕的門柱倒影竟出現攝影師全裸身影。

身後門柱竟然出現攝影師身影,而且還是全裸。(圖取自網路)身後門柱竟然出現攝影師身影,而且還是全裸。(圖取自網路)

 

日媒報導,在DVD「 ありがとね 」中,瀧澤乃南穿著比基尼泡在浴缸,好身材一覽無遺,但在身後門柱竟然出現攝影師身影,而且還是全裸,這個畫面引發日本網友議論,質疑有「潛規則」。

 

對此瀧澤乃南出面說明,指出這並非是寫真界的潛規則,攝影師其實就是她的丈夫,她在2011年曾宣布引退,當時便是與這位攝影師結婚。瀧澤乃南為引發騷動感到抱歉,並再度宣布引退。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749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