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小姐選美佳麗圖。(圖片擷取自Missosology臉書)

2016-07-09  12: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小姐選美相當激烈,每位佳麗使盡渾身解數呈現最美一面,但外國網友們卻是看得一頭霧水,因為她們實在長得太像了!

第60屆的「韓國小姐選拔賽」8日晚間在慶熙大學音樂廳舉辦,34位入圍佳麗競爭激烈。官網上也能看到34位佳麗的相片,比賽結果最後由編號12號的KIM JIN SOL(김진솔)獲勝。

  • 韓國小姐選美佳麗圖。(圖片擷取自Missosology)

    韓國小姐選美佳麗圖。(圖片擷取自Missosology)

這場選美比賽意外在網路上引發討論,臉書粉絲頁「Missosology」張貼了韓國小姐2016年決選消息,底下有外國網友說「她們都是姊妹嗎」、「她們長得都一樣,好困惑」、「長得很漂亮,但都是整型美女」。

《維基百科》資料顯示,韓國小姐(MISS KOREA)是韓國一年一度的大型的選美活動,始於1955年。韓國小姐分為真、善、美,各項目會分別選出冠亞季軍,其中,「真」小姐為最高榮譽,是真正的「韓國小姐」。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1757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