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異AV超爆笑 火箭炮轟飛男女主角

2016/07/21 07:27

 

AV片《暴走處男狩獵 前田陽菜》意義不明。(翻攝自2CH)〔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AV片競爭激烈,為擴展客源,近年來怪異題材越來越多;日本網友日前討論一部AV片《暴走處男狩獵 前田陽菜》,其結局竟出現火箭炮轟飛男女主角的惡搞畫面,讓網友笑說「這是搞笑片吧?實在意義不明。」

日前一名網友PO上該片的商品介紹,「女主角幫忙男主角脫離童貞,但之後女主角卻因太過興奮而暴走,讓第一次體驗性的男主角嚇到不知所措,心裡留下陰影;為了阻止這個瘋女人,工作人員扛出火箭炮開轟,強制停止這失控情況。」該網友還上傳影片截圖,無俚頭畫面,讓網友大笑不止。

男主角對失控女優感到驚慌失措。(翻攝自2CH)看到這麼奇異的AV,網友除直呼「這什麼鬼啊!」,也有人笑稱「這比最近的搞笑藝人還好笑。」還有網友表示「感到困擾時,用爆炸做結局就對了」更有人稱讚該片非常適合現今的忙碌社會,因為能「性和笑的慾望一次都獲得滿足。」

直接用爆炸做結局,非常創新。(翻攝自2CH)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7696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