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劇演員馬幼興今至台北地檢署控告唐女誣告、加重誹謗,並發聲明捍衛自己清白。(記者謝君臨攝)

2016-07-26  14:26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45歲本土劇演員馬幼興日前遭唐姓女演員指控性侵,指2人因拍戲認識,本月6日,馬男邀約她回演員宿舍分享演戲經驗,期間 馬男聲稱身體不適,請她踩背,不料踩到一半馬男突翻身對她「霸王硬上弓」,不但奪走她的初夜,還強逼她口交,讓她覺得自己很髒很想死;馬幼興認為唐女指控 不實,今天下午2時至台北地檢署控告唐女涉誣告、加重誹謗。

面對性侵指控,馬幼興發表五點聲明,第一,唐小姐是不實指控;第二,本人有宗教信仰,要求唐小姐與他一起到廟裡發誓;第三,他願意接受測謊;第四,如果真有說謊,絕對會消失在台灣演藝圈;第五,從未做過壞事,這是他第一次至地檢署對人提告,實在是迫於無奈。

馬幼興於81年出道,拍過《世間情》、《家和萬事興》等本土劇。

2016/07/21 06:00

〔記者吳志偉、陳冠備/台北-彰化報導〕馬幼興昨天驚傳被一名25歲出道不久的本土劇女演員「T女」指控性侵,對方淚訴不但被「破處」,甚至逼迫口交,導致雙腿多處瘀青,這也是繼秦偉被控性侵後,又一起男星被控性侵案;不過馬幼興也不甘勢弱,立刻反擊兩人當時是交往關係,控對方「腳踏兩條船」才分手,認為有背後指使者,提誣告和加重誹謗告訴,事件演變成「情愛蜘蛛網」。

 

「T女」,知名度不高,但拍過不少戲,最近在《甘味人生》及《戲說台灣》都有演出,她稱與馬幼興因拍戲結識,6日馬邀約她在演員宿舍吃泡麵、分享演戲經驗,沒想到對方先以身體不舒服為由,要她幫忙踩背,10多分鐘後突然被強行脫光衣服,雖然她表示月經來第3天,但他仍不顧她反抗在床上發生關係,後來又被拉到牆壁繼續性侵與射精,更逼她口交。昨天她對媒體哭訴:「處女被馬幼興奪走,覺得自己很髒很想死。」並於9日報案,還赴醫院驗傷。

彰化縣員林警分局表示,已收到受理單位函轉的相關案卷,由於發生在該轄區,警方已經依規定傳喚涉案人到案說明,目前與涉案人約到案時間,將再行相關規定辦理,以釐清事實。

面對T女的控訴,馬幼興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兩人已算是男女朋友,但因對方和另一位男演員也在交往,認為關係複雜,便要求停止交往,原本己經沒有聯絡,卻在幾天後就接到她傳來簡訊,質問為何要侵犯她?懷疑幕後有人操作。目前馬幼興已赴警局說明,並表示宿舍內有監視錄影帶警方已帶走,他也保留兩人通話紀錄,「事情出來對我的孩子傷害很大,我也會提誣告和加重誹謗告訴。」

43歲馬幼興曾演出《家和萬事興》、《世間情》、《天下父母心》等戲,出道超過10年的他,是本土劇的熟面孔,曾與他合作過的劇組工作人員說:「馬幼興雖然愛玩,但出道那麼久,還不至於去性侵女生。」並質疑既然在宿舍,如果被性侵為何不大叫?6日遭侵犯後,為何9號才去驗傷、報案?查看T女臉書,她在遭性侵後幾天,持續分享拍戲心情,也PO出去做SPA的美照。

馬幼興4年多前與圈外人「寶寶」離婚,並傳出他為陳珮騏拋妻棄子,當事人雙雙否認,如今傳出性侵疑雲,陳珮騏請經紀公司代為表示:「這是一件嚴肅的事,不方便多說。」T女經紀公司也僅回應:「已進入司法程序,交由司法處理。」

 

2016/07/20 21:53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3歲演員馬幼興今遭一名唐姓本土劇女星指控性侵,唐女淚訴6日馬幼興約她到演員宿舍吃泡麵、分享演戲經驗,卻遭他「霸王硬上弓」,不但被「破處」,甚至被強拉到牆角逼口交。

 

 

唐少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