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3

已鎖定兇嫌身分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新北市蘆洲保佑宮主委劉保生20日晚間遭槍殺身亡,檢警成立專案小組追緝,發現兇手犯案前曾在劉保生的公司外徘徊,直至接了一通電話,才又改往保佑宮槍殺劉保生,隨後搭計程車逃往北市中山區,消失在花博公園。

  • 凶手講了一通電話,隨即轉往保佑宮行凶。(記者黃捷翻攝)

    凶手講了一通電話,隨即轉往保佑宮行凶。(記者黃捷翻攝)

警方指出,兇手犯案前後全程頭戴鴨舌帽,但眼鏡疑似有更換,鼻子部位也有些許不同,犯案後更把原先戴的口罩拿掉,露出下巴一小撮山羊鬍,研判兇手刻意變裝,隱藏身分。已鎖定兇嫌身分追緝中,不排除幕後有人指使犯案。

警方調查,兇手20日傍晚6時許搭計程車抵達捷運蘆洲站對面,在劉保生的開發公司外來回遊蕩,疑似在等劉現身,但待了1個小時都沒等到。7時12分接了一通電話,隨即轉往保佑宮找人。

兇手抵達保佑宮後,在廟慶會場外觀察半個多小時,確認劉的位置,直接上前從背後狙殺,隨後從巷內奔出,翻牆進入空中大學內,再從別處翻出牆外,搭乘計程車離開,在北市中山區下車,躲進花博公園後消失無蹤。

外傳劉保生是澳門傳奇大老尹國駒(綽號崩牙駒)的女婿,尹昨自拍短片,並委託高雄永昌法律事務所協助,澄清他與台灣此次案件無關,劉也非他女婿,希望外界不要以訛傳訛;另本報指劉為尹的連襟(妻妹的丈夫),事務所回應不清楚尹是否與妻子妹妹熟識,但確定尹並不認識劉。

針對昨有媒體報導,道上已有黑幫祭出千萬追殺令,誓言要逮到槍殺劉保生的兇手;警方昨表示,並無聽聞類似「懸賞」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