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31  09: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權力結構改組,其中三立董事長林崑海的「海派」搶進權力核心,引發黨媒不分爭議,而據報導,三立總經理張榮海下令封殺「海派」政治人物上節目,做為切割。

被政壇劃分為海派的政治人物,在這次民進黨改組選上中執委的有高雄市議員林瑩蓉、立委王定宇,其中,林瑩蓉更擠身中常委;王定宇則是三立政論節目常客。

《財訊》報導,民進黨全代會在7月17日改選權力結構出爐,7月18日一早,三立電視台總經理張榮華就召開台內部分主管及製作人會議,直接下令,「不要再邀所謂的『海派』的政治人物來上節目」。

據報導,張榮華快、狠切割海董的動作;應該有照會海董,不致引發內鬨。

但報導也指出,三立電視數年前就為了西進政策而有不合傳言,張榮華為進軍中國市場,想要淡化綠營色彩,可是林崑海卻堅守本土立場,兩派角力之說不斷,此次海派擠進民進黨權力核心,更引爆新的爭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