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女星先前憑藉演出口碑極佳的電影《下女的誘惑》聲勢大漲,躍升成為當今「大勢女」之一,沒想到才風光沒多久,就被爆出與已經有家庭的名導洪尚秀互生好感,並介入對方家庭當小三的醜聞,甚至傳出2人已經秘密在男方還沒正式離婚的情況下,就悄悄赴美國猶他州登記結婚,一夕之間讓其形象徹底崩壞,變成勾引別人丈夫的狐狸精而不斷遭砲轟。除了自身形象毀了之外,先前不少邀請金敏喜擔任代言人的品牌,也因代言人的不檢點行為受到不小的影響,最近請她代言的一間化妝品公司因形象受損,就打算向她追討上億韓幣(約台幣300萬以上)的違約金。 據《日刊體育》報導,金敏喜在去年夏天接下潔美淨(PHYSIOGEL)的廣告代言人,並在廣告中打造出純白無瑕的動人形象,但6月底她卻遭踢爆與56歲的名導洪尚秀有一腿,成了破壞他人家庭的不淪小三,徹底摧毀當初廠商為她營造出來的純淨柔美女神形象。由於化妝品廣告的代言人形象,對品牌來說相當重要,何況潔美淨還是擁有165年以上歷史的老牌公司,因此代言人形象的崩壞也讓他們損失了不少營業額,於是向其追討上億韓幣(約台幣300萬以上)的違約金,但目前仍未收到對方的賠償金,廠商則不願再把事情鬧大,而是想低調解決此事就好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781261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知名南韓導演朴贊郁的19禁新片《下女的誘惑》中,有著亮眼表現而聲勢大漲的女星金敏喜,在今天被爆出成為介入已婚導演洪尚秀家庭的小三,大搞不倫戀,不僅讓對方離家9個月,甚至曾嗆正宮:「管好妳自己的老公」,讓人相當傻眼。而其實,除了洪尚秀導演之外,金敏喜過去的交往對象各個來頭也都不小,除了與「長腿歐巴」趙寅成之間的戀情眾所皆知外,她過去也曾與影帝李政宰、帥氣男魔兼演員李秀赫,分別有過一段情,簡直就是「男神收割機」。 現年34歲的金敏喜,首任男友就是影帝李政宰,2人在2000年的電影純愛譜》中結識,不過當時李政宰已經有了女友,所以還沒擦出愛的火花,是一直到2002年李政宰與女友分手後,2人才在2003年的一個廣告中再度攜手合作,這時雙方就馬上陷入熱戀,也於2004年公開認愛。當時的小倆口愛得相當高調,不僅常一起結伴出席各種活動,李政宰更曾說過:「我相信她是可以陪伴我度過一生的真命天女!」不過後來2人在交往3年後,仍宣告分手,據悉雙方雖沒公開分手原因,但都各自陷在失戀的痛苦中無法自拔,花了不少時間才走出來。 在這之後,金敏喜戀上了小她6歲的型男李秀赫,同樣都有模特兒經歷的他們,原本就都以獨特的個性以及時尚的穿衣風格聞名,因此在有共同話題及環境下,很自然就走在一起,並於2008年公開戀情;不過2人之間的這段戀情也不長久,持續大概2年左右,就因雙方日程繁忙、見面次數減少而情淡,在無外力影響之下,走向了分手一途。 揮別帥氣小鮮肉後,金敏喜後來又戀上人氣男星趙寅成,2人的約會畫面在被韓媒拍到之後,趙寅成的所屬社馬上就出面認愛:「2人在一次聚會中相遇,並在之後聯絡的過程中互相產生好感,自然而然地發展為戀人關係。」當時造成不少迷妹的玻璃心碎,但戀情也才持續1年半,2人就宣告分手,中間甚至還傳出是因為與趙寅成合作《沒關係,是愛情啊》的孔曉振介入,才導致小倆口情變,不過被雙方友人否認。 如今,金敏喜在與影帝、小鮮肉、男神都交往過後,現在又與人夫導演爆出不倫戀,讓網友看了狠酸她:「真是厲害的角色,男友類型應有盡有」、「金敏喜根本才是人生大贏家」、「現在要開始挑戰當破壞別人家庭的小三了?」對金敏喜這次爆出的醜聞完全嘴下不留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