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3  11: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板橋吳姓廚師昨天不滿員警開單,竟持菜刀猛砍員警十多刀,遭移送法辦後卻被法官裁定30萬元交保,讓基層員警相當不滿。檢警調查後卻發現,該名吳姓兇嫌其實是前保齡球國手,曾代表台灣出賽拿下金牌。

  • 昨天板橋一名吳姓廚師不滿員警開單,竟持菜刀猛砍員警十多刀,有媒體報導指出,吳姓兇嫌其實是前保齡球國手,曾代表台灣出賽拿下金牌。(記者余衡翻攝)

    昨天板橋一名吳姓廚師不滿員警開單,竟持菜刀猛砍員警十多刀,有媒體報導指出,吳姓兇嫌其實是前保齡球國手,曾代表台灣出賽拿下金牌。(記者余衡翻攝)

  • 吳志展過去是保齡球國手,於2001年東亞運代表台灣比賽,他在男子個人賽相當傑出,以總分1346分的成績拿下金牌。(資料照)

    吳志展過去是保齡球國手,於2001年東亞運代表台灣比賽,他在男子個人賽相當傑出,以總分1346分的成績拿下金牌。(資料照)

現年56歲的砍警兇嫌吳志展目前擔任鐵板燒店師傅,經檢警調查發現,吳志展過去是保齡球國手,於2001年東亞運代表台灣比賽,他在男子個人賽相當傑出,以總分1346分的成績拿下金牌。

吳 志展昨日下午在板橋違規停車,被民眾檢舉而遭開罰6張逕行舉發單,看到新海派出所員警正在附近開單,暴怒之下持菜刀狠砍警員5刀,造成員警左手、左胸、左 肩嚴重刀傷,左上臂三角肌幾被砍爛,緊急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檢方以涉犯重罪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吳志展,法官認為檢方無法舉證被告有逃亡之虞,裁 定30萬元交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