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3  06: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3月發生的阿帕契貴婦團案,引發軒然大波,案件中幾位主角似乎也都不平靜,有消息傳出,飛官勞乃成與股市聞人榮安邱的女 兒邱雅靖夫妻倆,案發後爭吵不休,邱家家族的三二行館也因被舉發違建拆除,夫妻倆在今年農曆年後協議離婚,而勞乃成因被彈劾、公懲會做出休職2年處分,還 在待業中,邱雅靖離婚後卻馬上改嫁醫界黃金郎。

《周刊王》報導,知情親友爆料,勞乃成去年8月被停職後,就鮮少露面,但阿帕契事件讓夫妻產 生嚴重裂痕,兩人經常口角。吵架原因主要是,邱雅靖仍然很愛到處跑趴,勞乃成與她多次溝通無效;此外,邱雅靖家族經營的高級溫泉會所三二行館,也因阿帕契 案引發關注,遭檢舉違建而被拆2、3樓,損失不小,邱家因此責怪勞乃成,讓勞備受委屈。最嚴重者,勞聽到妻子屢屢和其他男性走得很近,成了雙方決裂導火 線。

報導指出,友人透露,勞乃成和邱雅靖今年農曆年後協議離婚,女方擁有女兒監護權。勞乃成目前已大致恢復心情,休職期間勤念書,規劃未來;而邱雅靖則覓得第二春,再嫁給醫界人士。對此,邱雅靖的大哥邱泰翰表示他非當事人,因此不要多事,勞乃成則尚無回應。

 

2016-08-03  06: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帕契貴婦團風波去年3月鬧得沸沸揚揚,事隔年餘,除PO照炫特權的主角、藝人主李蒨蓉揹負罵名,官司纏身,貴婦團登上媒體版面的幾位也衰事連連。

《周刊王》報導,「阿」事件中,飛官勞乃成開放軍事堡壘供貴婦團28人參觀,李蒨蓉將數幀與阿帕契合影的照片PO上網後,官司隨之而來,多名軍官遭懲處,勞乃成停飛休職,如今傳出嬌妻邱雅靖離婚改嫁,勞儼然成為事件中直接的最大受害者。

邱雅靖家族在北投溫泉區經營高級溫泉會館「三二行館」,也在阿帕契事件後,屢遭檢舉違建,北市府去年底將會館2、3樓,總計123坪違建拆除,邱家蒙受損失,也將這筆帳算在勞乃成頭上。

貴婦團成員因此卡到官司的15人,歷經年餘纏訟,今年4月確定通通沒事,但這段期間團員也是非多,李蒨蓉開車載貴婦團成員石欣儀,違規擦撞身障機車,造成騎士受傷,李倩判賠1萬元,拘役40天、緩刑2年。

去年6月貴婦團成員朱愷葳與友人聚餐,喝得爛醉,揮拳擊中前來處理的警察,事後朱女與警員和解,獲判2年緩刑。食品業千金的朱女也在阿帕契事件後,與藝人老公趙延慶閃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