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春男秘密結婚閃電產女

「重新追求生命力 很美的感覺」

 

筆名司馬文武的前國安會副秘書長江春男日前秘密與女友林玫君結婚,且林玫君在美國產下一女,江春男已赴美探視。八方上周才碰到江,但他隻字未提,真是保密到家。


林玫君(左,江春男提供)小江春男20多歲,兩人低調結婚,已生下一女。

年過60歲開展第二春

現在美僑商會工作的林玫君是前監委林時機的女兒,與江春男在《台北時報》時認識,但20多歲的年齡差距並未阻止兩人相戀。想到江年過60,歷經喪妻之痛還能開展人生第二春,八方怎麼也得恭喜他,終於找到他在美國的電話,接通之後他聲音顯得又開心、又害羞、又有點擔心。
他告訴八方,因為岳父林時機反對,林玫君又很在乎家人的感受,所以他結婚才如此保密。他還透露,就是因為怕給林時機帶來困擾,所以林玫君選擇赴美產女,如今女兒滿月,取名「Alicia」。
「我同年齡的朋友都退休了,但我的小女兒剛出生,看著這小生命,覺得我還能重新追求生命力,一點都沒有萎縮,那是一種很幸福、很美的感覺……」透露出此刻的心情,但講著講著,他又笑說:「這不要寫啦!別人會忌妒的!」


岳父林時機反對婚事

八方不斷央求江春男寄女兒的照片給八方看,他打死不肯,「她爺爺、奶奶都沒看過哩!」言談中,頗替嬌妻與岳父間的關係擔憂。八方安慰他,等林時機看到可愛的Alicia,氣就消了,也許就不再反對婚事,但他卻歎口氣說:「唉!哪那麼容易啊!」

 

2016-08-03  20:03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二日宣誓就職的新任駐新加坡代表江春男,二日晚間開車行經台北市濱江街靠近國道一號高速公路匝道前,遭台北市警交通大隊直三分隊攔檢,酒測值零點二七毫克,昨凌晨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因其態度良好,檢察官複訊後將他請回。

  • 圖為2011年11月4日,馬英九(右)於立委江啟臣叔叔江文盛(中)家中進行HOMESTAY,江春男(左2)亦到場迎接。(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圖為2011年11月4日,馬英九(右)於立委江啟臣叔叔江文盛(中)家中進行HOMESTAY,江春男(左2)亦到場迎接。(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七十二歲知名媒體人江春男,筆名「司馬文武」,曾任中國時報政治、外交記者、自立晚報記者、新新聞發行人、首都早報社長兼總編輯、台灣 日報發行人、英文台北時報發行人、台灣蘋果日報顧問及專欄作家等。二千年陳水扁當選總統,曾出任國安會副秘書長,上月間獲新政府核定為駐新加坡代表,並在 二日宣誓就職。

江春男昨天晚間與友人餐敘,晚間十時四十二分駕車行經濱江街,被執行酒駕臨檢勤務的交通大隊警網攔查發現身上有酒味,他配合接受酒測,酒測值零點二七毫克,超過無肇事駕駛人酒測逾零點二五毫克即須移送法辦的規定標準。

警詢時,江春男態度配合,僅向警方表示隔天有要事,希望能早一點移送檢方,未有其他要求;承辦員警向台北地檢署請示後,今凌晨一時將他解送至地檢署複訊,檢方訊後請回。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