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4 09:11

王寶強妻子馬蓉疑似被抓姦後急忙穿衣的照片被流出。(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王寶強發現妻子馬蓉外遇經紀人,決定離婚,據「全民星探」爆料,王寶強是在宋喆妻子的通報下,親自抓姦在床,而馬蓉慌張的穿衣照也流出,是否有更為裸露的照片不得而知!

馬蓉的抓姦照疑外流。(翻攝自微博)

今天凌晨王寶強突然在微博發表一篇「離婚聲明」,控訴結髮7年的妻子馬蓉,與自己的經紀人宋喆有一腿,因此決定要離婚。也有報導指出,其實早就有人看到馬蓉和宋喆在公眾場合卿卿我我,王寶強也早就心裡有數。

 

報導指出,王寶強帶著律師和一些人親自抓姦,線索則是宋喆的老婆楊慧提供,是昨晚11點多抓到,也有一說是王寶強直到楊慧通知才知妻子出軌,痛心抓姦。

王寶強一家4口本來十分幸福和樂,沒想到卻因妻子搞上自己經紀人而鬧得烏煙瘴氣。(翻攝自微博)

王寶強(左)今晨發表的離婚聲明,控訴妻子馬蓉(右)與經紀人宋喆有一腿,而他事先似乎早已知情,把馬蓉手上的公司股份全數轉移。(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今天(14)日凌晨,中國演藝圈鬧得最沸沸揚揚的大消息,就是男星王寶強發表了一篇「離婚聲明」,控訴結婚7年的妻子馬蓉與自己的經紀人宋喆有一腿,因此在無法忍受「背叛婚姻,破壞家庭」行為的情況下,決定要離婚,並解雇宋喆。網友們見狀,發揮「鍵盤柯南」的精神,搜出不少過去就能證明馬蓉與宋喆早就背著王寶強偷情的證據,甚至連疑似抓姦現場的照都被外流,也有王寶強的好友爆料其實他對於妻子外遇一事早已知情,這些其實可以從王寶強名下公司這幾個月來的股權轉帳情況,看出些許端倪。

王寶強(前排左二)因忙著拍戲時常不在家,讓經紀人宋喆(後排中)趁虛而入,搶走妻子馬蓉(前排最右)。(翻攝自微博)

 

王寶強自2009年走紅後,在2010年8月成立了自己的「北京寶億嶸影業有限公司」,專門執行一些電影攝製、電影發行、廣播電視節目等製作工作,後來也讓妻子馬蓉坐上公司總裁大位,並成為其法定代表人。然而,據中國《每日經濟新聞》報導,北京寶億嶸影業有限公司」曾在今年的3、4月份,發生過2次股權轉帳,3月25日時,原本持有公司75%股份的馬蓉,在變更股權後手上的股份已經變為0%,而原本持股為0%的王寶強則改持62%的股份,並也同時讓經紀人宋喆的股份從0%改為13%。

原本馬蓉持有與王寶強合開公司的75%股份。(翻攝自每日經濟新聞)

 

後來,距離上次投資人變更不到一個月,在今年的4月19日,北京寶億嶸影業有限公司」又再次出現了股權上的更動,原本該公司的自然人股東是王寶強、宋喆,及新任經紀人任曉妍3人,但變動後只剩王寶強是公司的唯一自然人股東,並與一間在今年4月8日才剛成立、由王寶強本人擔任法人代表的公司「共青城寶億嶸投資管理合夥企業」進行有限合夥,成為北京寶億嶸影業有限公司」法人股東,似乎早已預知自己妻子偷吃、雙方會因此撕破臉的局面。網友見狀則直呼:「王寶強當時果然早就知道了吧」、「寶強這招幹得好,接下來重點就看孩子是誰的了!

今年4月份,該公司又有了股權上的更動,原本王寶強、宋喆,及新任經紀人任曉妍3人都是自然人股東,後來改為只剩下王寶強一人。(翻攝自每日經濟新聞)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794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