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新聞/綜合報導

四海幫成員趙林,日前在菲律賓開設製毒工廠,遭菲國警方追殺,他擔心被槍 決,曾向台灣警方求助,但卻遭拒絕。知情人士透露,他目前向幾名在大陸擁有堅強實力的四海幫大哥求救,希望由大哥出面請託大陸政府,像捉台灣詐欺犯的模 式,將他引渡到大陸,而外傳很夠力的大哥,就是前幫主楊光南。

▲四海幫成員趙林製毒,遭菲律賓警方追殺。

四海幫代幫主楊光南,從幫派背景成功轉型為商人,在大陸經營企業,和高幹關係都很好,這回四海幫中常委趙林販毒,遭菲律賓警方盯上,傳出趙林請求幫內大老,也就是楊光南出手搭救。

▲趙林求助幫內大老楊光南搭救。

傳道人林榮賜(前四海幫大老鷹):「菲律賓沒有把台灣當成一個國家,他不會跟你對話的,有窗口對話嗎,是不是會透過我們老大哥,中國這方面出面,那也是各憑本事呀,至於他有怎樣的資源,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四海幫私下傳訊透露,這事情鬧到檯面上,台灣的警方不可能幫忙,趙林只能求助光南、斗雲等重量級大咖,私下出面給大陸給壓力才有辦法。

菲律賓媒體:「掃毒、掃毒、掃毒、掃毒。」也因為菲律賓新總統嚴格掃毒,趙林兩個小弟已被當街槍決,擔心自己也成為槍下亡魂,曾向台灣警方表示要自 首,想要藉此安全的離開菲律賓,但依法無據被打臉拒絕,趙林改找四海幫兄弟,希望透過大哥力量,請求大陸政府依照引渡台灣詐欺犯的模式,將他引渡到大陸。

▲趙林盼能引渡到中國大陸

四海幫成員:「騾子(趙林)在公司的地位還好,並沒有我們想像的輩份這麼高,所以說這些大哥們,是不是會出手去救他,騾子有沒有碰(毒品)這事,大哥們還要再了解。」

▲四海幫成員透露,趙林輩份並不高。

只是大哥成功轉型成企業家,為了毒梟動用關係的機率恐怕很低,這點趙林心裡也應該清楚,但只能說,怕了菲律賓嚴厲掃毒的鐵碗,毒梟走頭無路,也只能死馬當活馬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