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壹週刊】情趣用品達人:腦袋和肌膚是最大的敏感帶

發佈日期:2016年8月2日

潤 滑液男孩是情趣用品達人,從大學至今,累積了滿滿一皮箱的情趣用品。因為從小被人戲稱是娘娘腔,曾被霸凌,一度想自殺。上了國中,他懵懂初嘗性經驗,高中 勇敢出櫃做自己,鬧家庭革命,後來爸媽漸漸能夠接納他。讀大學的時候,因為在宿舍門口擺放免費的潤滑液,遭到校方關切,讓他深刻體會到,原來性在這個社會 體制裡,充滿了莫名的壓抑與壓迫。於是,他開始參與性別運動團體,呼籲性別自主與平權,也積極在部落格上發表文章,其中,還包含了各種情趣新品的試用文, 引發不小網友的迴響。雖然也曾受到撻伐,但他很明白自己在做什麼。他想藉由個人的身體經驗,去改變社會的價值觀,當一個人能夠體驗到性的別種可能,比較能 夠反思偏見與歧視,包容其他種類的性實踐者。(撰文:黃文鉅)

台大男舍內 潤滑液免費送

 

 

陳柏屼在宿舍房門外放置潤滑液,讓人免費索取。劉耿豪攝

【陳怡靜╱台北報導】台灣大學男生宿舍最近有學生免費送潤滑液,該生上月三十日在台大PTT(telnet://ptt.cc)宿舍板張貼贈送文,不到一周就送出四百包,一度引發校方關切,以「文章不雅」為由要求刪文。潤滑液雖已過期三、四個月,仍供不應求,甚至別校學生也來索取。

「潤滑液是過期的」

送潤滑液的是台大社會系三年級學生陳柏屼(音同勿),他因參加社運而熟識關心性工作權益的日日春關懷協會。日日春日前募到多箱潤滑液,要給年邁流鶯使用,還剩下許多,只是已過期三、四個月,廠商向日日春表示潤滑液過期三、四個月仍可使用,陳柏屼因此索取來放在宿舍房門外,讓人自取。 
陳柏屼昨說,台大宿舍硬體或文化,都因封建思考而未考量學生對性的需求,希望藉由送潤滑液此一麻辣行為,促使大家正視校園和宿舍應有性別友善空間。他明晚會在台大宿舍辦座談會,從潤滑液事件談校園性別空間。 
陳柏屼說,索取潤滑液和詢問者以男學生居多;拜託台大朋友代拿的台北大學男學生啾啾說,他只是好奇潤滑液什麼樣子,但也不敢用過期潤滑液來自慰。台大主秘廖咸浩說,尊重學生想法,不再刪除PTT相關文章,也不禁送潤滑液,但提醒「潤滑液是過期的。」 
台北醫學大學婦產科副教授鄭丞傑說,潤滑液廠商為安全起見,有效期限常會短寫,過期三、四個月還好,不至於變質嚴重或危害健康;他認為,送潤滑液對男舍絕對有用,自慰時才不會因太乾燥而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