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ownews.com/n/2016/08/17/2208514?from=fb_news

現年22歲的日本SOD王牌女優松岡千菜(松岡ちな),以超可愛臉蛋和魔鬼H乳,在AV界紅霸天,更奪下2016年成人廣播獎的「新人女優賞」,卻因一場車禍而暫停AV事業,15日更宣布引退,讓粉絲震驚不已!

日本《月刊SOD DVD編輯部》官方推特,於15日公布松岡千菜的親筆引退信,表示自5月發生車禍至今,休養許久,但車禍造成的傷疤卻無法完全康癒,思考許久後,決定自AV界引退,2年的女優生涯是非常寶貴的經驗,謝謝粉絲們的支持與鼓勵。

▲松岡千菜引退親筆信。(圖/翻攝自月刊SOD DVD編輯部推特,2016.08.17)

AV達人「一劍浣春秋」以「悲報」痛惜松岡千菜的引退,感嘆表示,「就算能找一個和松岡外型差不多的女優然後複製其出道模式也不見得會成功,所以這一撞不只是毀了一個至少還可以再打2~3年的大咖,也讓SOD的招牌缺了一角,大家都是輸家。」

▲AV達人「一劍浣春秋」痛惜松岡千菜。(圖/翻攝自一劍浣春秋臉書,2016.08.17)

肇事逃逸毀人無數,如今正要發光發熱的SOD之星松岡千菜也成了受害者,一劍浣春秋怒罵:「一個有臉蛋有大奶的女優就被一個肇事逃逸的混蛋給毀了, 我要詛咒那傢伙是男的就雞雞斷掉是女的就小穴堵塞!」網友也嘆:「SMAP解散,我根本無所謂,但松岡千菜宣布引退,這比其他新聞還令人難過!」

SOD王牌女優松岡千菜引退!車禍留疤美體成絕響。(圖/翻攝自dmm,2016.0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