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千玉兒子上個月在澳洲駕車出意外,墜落山谷獲救,至今一個月過去,仍在當地醫院休養中。她的前小叔曹西平昨日錄中天《18歲不睡》就坦言擔心龍千玉要負擔龐大醫療費用,因為住院一天就要花12萬。

曹西平日前向平面媒體透露,龍千玉兒子在當地住院1天就要花12萬,加上先前找直升機急救的200萬費用,目前已耗去數百萬元,讓他不禁龍千玉有準備賣房的心理準備。

據蘋果日報報導,龍千玉對此做出回應,表示一切事情都交由保險公司處理中,所以自己能專心陪伴兒子,感謝外界關心。

(中時電子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龍千玉4年前痛失愛女,如今兒子曹永利驚傳在澳洲開車墜谷狀況不明,讓她備受煎熬。當初龍千玉密婚生子的傳聞滿天飛,而她在女兒死後才公開承認曾嫁給曹西平三哥曹南平、並且生了孩子。

當初龍千玉密婚生子的謠言傳得沸沸揚揚,但一直到2012年7月,她29歲的女兒曹春齡在住處身亡,當時一度外傳是因感情問題而自殺,後被認定為意外死亡。龍千玉現身殯儀館後,過了3天,她以一封公開信對外坦言,曹春齡是她的女兒,而曹西平大嫂方素蓮又意外證實龍千玉還有1個兒子,方素蓮還表示,龍千玉在1982年9月未婚懷孕,隨後與曹南平結婚,兒女曾由方素蓮照顧,1989年1月龍千玉離婚,她也無暇再替龍千玉照顧小孩,小孩便回到龍千玉身邊。龍千玉4年前喪女,她曾表示想起此事「心還是會痛」,昨又傳兒子生死未卜,讓大家不禁為她感到心疼。

龍千玉當初喪女後坦言密婚生子的公開信。(資料照)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803637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龍千玉的兒子日前在澳洲接受滑雪教練受訓鑑定,卻驚傳駕車墜落山谷的意外,龍千玉凌晨趕緊飛往澳洲,目前人在正在布里斯本轉機,她僅簡短地說:「等下要飛去雪梨,謝謝大家關心,請幫我們打氣加油集氣。」

龍千玉4年前喪女,沒想到兒子又遇到意外,讓粉絲相當心疼,曹西平也在臉書為姪子求救,他焦急表示,姪子的車子跌落山谷,車子全毀,澳洲救難隊派直昇機把人救出來,龍千玉獨自飛往澳洲,擔心她不會英文,希望駐澳辦事處能出面幫忙。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803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