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玖壹壹新MV惹議論。(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玖壹壹新MV惹議論。(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饒舌團體「玖壹壹」和大馬歌手黃明志合作電影《大顯神威》主題曲《oh my god》,MV內容被大馬警方質疑有侮辱宗教嫌疑,黃甚至因此被逮捕,還有外國人特別錄製影片批評玖壹壹無知,讓台灣陷入危險。玖壹壹所屬經紀公司稍早PO文致歉,但多數網友卻不領情,質疑上篇刪文的「切割」聲明文章,「上一篇都哭哭說是誰誰誰的錯,結果後面刪文道歉」。

玖壹壹稍早轉發混血兒娛樂公司的聲明。(圖擷取自臉書)玖壹壹稍早轉發混血兒娛樂公司的聲明。(圖擷取自臉書)

 

原先的聲明已被刪,網友卻已備份。(圖擷取自臉書)原先的聲明已被刪,網友卻已備份。(圖擷取自臉書)

玖壹壹稍早轉發混血兒娛樂公司的聲明,其內容指出,對於這次MV事件要表達歉意,在未經了解腳本內容就同意公司藝人進行拍攝MV,網絡上所有討論的內容我們全部看完,虛心檢討缺失與要改進的部分,對於已經被外流的MV片段並非我們同意授權的影像版本,我們也協同相關單位配合撤下,凡影片中有任何造成不正面的畫面,經紀公司要再次公開道歉,公司和三位藝人心中絕沒有仼何不敬的想法,這次未能把關而傷害到回教徒,心中非常難過,避免再發生類似事件。

 

混血兒娛樂公司強調,對此次風波向社會大眾致最誠摯的歉意,往後視覺拍攝表達會避免再發生類似狀況。同時對於外流MV內容引發的爭議表示遺憾,但絕不推卸責任,對於有爭論的外流MV,我們已終止了相關投放和刪除了部分網上視頻鏈接。最後,因外流MV的傳播以及輿論的渲染,對相關宗教議題造成的傷害表示抱歉在此致上最大歉意。

 

不過,這樣的道歉文,仍是引起網友反彈,網友批評,「剛不是很理直氣壯說別人扭曲你們的意思,一下就孬掉了?」「上一篇被刪掉的才在撇清責任,推託說沒人力無法把關,說是第一線阻擋MV露出、說拍攝也是時間關係不管怎樣就先拍了,還說這兩個外國人扭曲他們,先前說擔心黃的處境,現在切割的一清二楚」,還有人酸說「先別說往後了 希望我們大家都能夠活下來」。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8070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