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音螢驚傳猝死 曾自爆潮吹太傷身體...

2016/08/30 08:57

AV女優紅音螢曾來台宣導正確性觀念。(資料照,記者陳維仁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稱為「潮吹女王」的33歲AV女優紅音螢(紅音ほたる)本月15日在家裡猝死,死因可能是急性哮喘發作,紅音螢曾說,潮吹其實很傷身,得時常補充水分和運動飲料外,還需定期打營養針。

 

紅音螢過去曾透露,A片中出現潮吹的劇情大多數都是假的,但會利用鏡頭的剪接,使得「潮吹」看起來像真的。不過紅音螢強調,自己的潮吹體質是真的,但她坦言,潮吹對體力消耗很大,因為拍片需要,所以在和男友做愛時,就會控制自己別潮吹。

 

紅音螢說,潮吹主要是和個人體質有關,自己平常也會練習噴射方向,但是潮吹其實很傷身體,在平時就要好好保養,向是大量水分補充,做完後也得喝很多運動飲料。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810257

紅音螢。(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前AV女優、素有「潮吹女王」之稱的紅音螢,今驚傳死訊,享年32歲。日媒報導她15日猝死家中,死因猜測是氣喘引發窒息,她在退隱後還曾積極參加愛滋防治代言活動,投身公益。

 

日媒報導,她的經紀公司社長、也是交往9年的男友原敏史,透過臉書發布她的死訊。當天他回家,發現紅音螢臥地板死亡,但沒有他殺和自殺的嫌疑,研判是猝死。由於她生前也有不少粉絲,因此10月8日將舉辦一場公開追悼會,讓大家送她最後一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