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紅人李一休槓上另一網路名人水肥哥,在臉書氣罵對方是「戀童癖」,引起網友討論,水肥哥後來到警局提告,但昨又表示不告了,而一休也在臉書發表道歉聲明,令此次爭議暫告一段落。水 肥哥去年5月間,因質疑一休的「正確深蹲膝蓋一定不會超過腳尖」說法不正確,而在臉書痛批:「只會抱著女兒出來賣奶昔,對於這種人我只有四個字,幹你娘 啦」一休不甘家人被辱,揚言提告,水肥哥事後拍片道歉,卻在影片最後下跪懺悔時脫口「請把女兒嫁給我吧」,而影片發表一年多後,一休突於6月4日擷取其中 片段,發文批水肥哥是「戀童癖」,差點就要鬧上法院。「戀童癖」爭議爆發後,一休先是坦言自己衝動發文,向粉絲致歉,接著又於昨早7時許在臉書表示:「 我在這裡公開跟水肥道歉,雖然你這一年多消費我、我家人、我女兒、我朋友,令我很不舒服,心力交瘁,但我還是不該在憤怒的情緒及沒有證據的情況下說你是戀童癖,這是我的不成熟,對不起。」一休還向粉絲說:「不需要花心思討好討厭你的人,多解釋反而狼狽,就讓他隨心所欲的討厭你吧!花心思討好你愛的人、愛你的人,值得太多了!」強調自己有錯改之,無則笑之,會努力精進自己,繼續面對未來挑戰。水肥哥也在昨早10時許於臉書表示,他經思考後,認為「為了這種事鬧上法院,有什麼意義嗎?」因此決定撤告。他說自己不討厭一休,之所以喜歡酸他,出發點與美國脫口秀主持人評論政治一樣,內容不脫「社會公益」,儘管有的人覺得笑話低級,但至少內容不會批評個人私領域部分,這與惡意中傷是最大的差別;撤告後看到好笑、好玩的事,還是會繼續酸。(法庭中心/台北報導)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606/879697/

網路紅人李一休。資料照片

一休公開道歉。翻攝一休臉書

水肥撤告。翻攝水肥哥臉書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606/879697/

▲水肥葛格一年多以前的道歉影片,讓李一休怒罵「戀童癖」。(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平日總給人「好爸爸」、「好男人」形象的知名減肥部落客李一休4日忽在臉書PO文,痛罵網路名人水肥哥是「戀童癖」,意圖染指他的3歲女兒,提醒粉絲保護好自己的小孩並要求大家「認同請分享」。據了解,不甘受辱的水肥葛格已報案提告,「一休可以批評我的幽默很低級,但他實在不應指控我是戀童癖,更不應該在他的粉絲專頁上公開要大家分享。」

▲▼李一休因為批評水肥葛格,引起粉絲抗議。(圖/翻攝自臉書)

因為成功減重25公斤而在網路上爆紅的李一休,經常於自己的部落格或臉書專頁分享他的減重心得與運動教學,部份內容卻也引來外界許多「專業度不足」的質疑。

李一休於2015年5月在一篇「深蹲教學」文章內提到,「正確深蹲膝蓋一定不會超過腳尖」,沒多久就被PTT健身版名人水肥葛格發文打臉,痛批「一休你他媽憑什麼講這種話?」、「你他媽什麼都沒有,只會抱著女兒出來賣奶昔,對於這種人我只有四個字,幹你娘啦!」

水肥葛格在事後指出,他無羞辱一休本人或其家人的意思,並特別拍攝一支短片向一休道歉,卻又在影片最後語帶調侃要求一休:「請把女兒嫁給我吧!」此後,水肥葛格還是經常在網路上批評一休各項運動姿勢、飲食新知,呼籲一休粉絲不要隨便跟著亂做、亂學,避免造成不可逆的運動傷害。

事隔了一年,李一休忽然於6月初要求臉書社團「一休陪你愛瘦身」內所有成員,不得再對任何攻擊、反對他的文章按讚、留言、分享,否則一律將會被踢出社團,此舉引來許多不是一休粉絲的網友譁然,質疑一休是在模仿獨裁政權或邪教領袖進行「言論管制」。

▼過去跟一休以麻吉相稱的另一名知名部落客也在日前發文暗酸一休。(圖/翻攝自臉書)

對此,水肥葛格亦在臉書上發表看法,要求一休「呼籲大家停止網路霸凌之前,怎不先停止你自己的網路詐欺」,並張貼多張一休過去從事直銷賣營養品時的文章與照片。

不知是否因為被此舉激怒,一休於4日中午忽然在臉書上PO出一年多前水肥葛格的道歉影片,痛批水肥葛格是「邪惡的,可怕的眼神。想要染指我那時才3歲的女兒,戀童癖、戀童癖」、「每天每日攻擊我就算了,但你要染指我女兒我絕對跟你拚命」還呼籲網友「認同請分享」。

雖然一休PO文不到1小時後刪除,但他又將此文轉貼至自己的內部社團,引發支持與反對兩派人馬激辯。水肥葛格表示,已至警局報案準備提告:「長期以 來,我對李一休的諸多評論,都是建立在運動專業之上,李一休可以不滿我的用詞過於刻薄或尖銳,批評我的幽默很低級,但他實在不應指控我是戀童癖,更不應該 在他的粉絲專頁上公開要大家分享。」

針對此事,水肥葛格還特別強調:「畢竟這世界上,我愛的女人只有李依璇小姐(藝人白白)一個人而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604/710975.htm

 

 

 

一休臉書驚現退讚潮,意外爆出與美樂蒂交惡

http://dailyview.tw/Popular/Detail/211

 

作者
標題

 [問卦] 有沒有健身教主一休崩潰的八卦?


時間 Sat Jun  4 12:03:48 2016

https://disp.cc/b/163-9rj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