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9-15  17: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強颱莫蘭蒂重創南台灣,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則在臉書發文,批評高雄市長陳菊在颱風襲台前跑去祝壽吃飯唱歌,但隨後遭民進黨立委陳其邁打臉,嗆他「風大雨大,真還不如蔡正元口水大」。而蔡正元也不甘示弱,反嗆「陳其邁很狂喔?」

  • 不滿陳其邁回嗆,蔡正元在臉書上大打筆戰。(資料照,記者呂伊萱攝)

    不滿陳其邁回嗆,蔡正元在臉書上大打筆戰。(資料照,記者呂伊萱攝)

  • 蔡正元臉書全文。(圖擷取自蔡正元臉書)

    蔡正元臉書全文。(圖擷取自蔡正元臉書)

蔡正元昨日發文,指出陳菊在颱風前夕跑去幫人祝壽,陳其邁今日在臉書回應,當晚高雄並無風雨,很多鄰里的中秋晚會都照常舉行,痛批蔡正元故意錯置時間,根本是在「趁火打劫」。

蔡正元則在臉書上回嗆,陳菊在颱風前夕祝壽唱歌,卻在14號北上參加民進黨中常會,討論的還是政治議題。他認為,陳菊自己都沒出來說話,「倒是陳其邁出來噴口水」。

蔡正元還將砲火對準陳其邁父親陳哲男,說陳哲男因貪汙入監,如今快要假釋出獄,父子很快就能夠團圓。但他提到,法務部長邱太三為了假釋陳哲男,刻意把假釋條件放寬,讓很多人得意搭便車一起出獄。

蔡正元諷刺,「只有陳其邁這種本事,才能讓蔡英文、邱太三這麼寬大為懷,濫權假釋。」並在最後酸說,「中秋夜嘛,還是要祝福陳其邁!」

 

強颱肆虐前夕 陳菊帶官員歡唱祝壽網友狂酸

 

 
颱風肆虐前夕,陳菊未及時坐鎮災害應變中心,卻跑去為友人歡唱祝壽。(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颱風肆虐前夕,陳菊未及時坐鎮災害應變中心,卻跑去為友人歡唱祝壽。(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陳菊帶市府團隊參加友人壽宴。(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陳菊帶市府團隊參加友人壽宴。(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莫蘭蒂直撲南台灣,高雄市長陳菊卻被踢爆昨日颱風肆虐前夕,未及時坐鎮災害應變中心,卻跑去為友人祝壽,高雄兩位副市長、新聞局長、警察局長也都隨行,壽宴中還與台語歌手詹雅雯一同開心歡唱,陳菊挨批「做關係比防災還重要」。

 

高雄市府昨下午成立一級防災應變中心,晚上7點,原應指揮調度救災的官員,卻全被陳菊帶去參加「海董」媒體大亨林崑海的生日宴,一待就是1小時。網路有一段陳菊13日晚間出席一名在地友人生日宴會的影片,陳菊坐在主桌,林崑海則坐在她的旁邊,還有其他民進黨籍立委也在席。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痛批,颱風天,陳菊卻祝壽飯照吃,祝壽歌照唱,質疑她「做關係比防災還重要」。陳菊跳出來澄清,13日高雄無風無雨,她是在防颱工作分工以後,才去為朋友祝壽。

 

網友酸說:「沒關係,氣爆按摩,88水災睡覺,都有人護航,反正綠色的顏色,躺著選也會選上哦~」「沒睡覺就不錯了。」「睡菊,不知民間疾苦。」「欸欸欸~中秋節耶!唱歌祝壽錯了嗎?」

(集團連線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