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8  1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男性很難開心起來了,因為俄國當局決定封鎖全世界兩個最大的色情網站「YouPorn」與「Pornhub」。負責監管媒體的當地機構表示,人們應該要在現實生活與他人交往才對。

據《BBC》報導,俄羅斯兩個法院在9月13日先後對這兩個網站發布禁令,理由是「散播色情」。事實上早在2015年,俄國就已經封鎖11個色情網站,認為它們提供了有害孩童健康的訊息,這次等於是擴大禁令的推行,讓兩個全球級的網站無法被點閱。

事實上露骨的色情內容在俄羅斯法律中並沒有被禁止,只有非法生產,傳播和廣告色情行為才會觸法。而俄羅斯媒體監管機構為了阻止所謂的「傳播」,已將幾千個網址列入黑名單中。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74171547.A.110.html

俄羅斯的社群網站VK (ВКонтакте , VKontakte , VK ) 沒在限制尺度的 像是模特兒經紀公司、影像工作室 或是藝術家 他們都很樂意展示作品 像是 AYA Model Фотостудия NAKED STUDIO - Москва MAVRIN™ studios Орлёнок Camp Anton Isaev #SMOKER Dmitriy Boykov Photography Boris Bugaev Dmitry Borisov Pavel Kiselev StasyQ Sergey Lenin Stepan ART_of_CK Kvardakov Yura Ionov Ivan Volkov Alisa Verner Dan Khecho Alexander Khakler Yan Mcline Simon Bolz Anastasia Scheglova Viktoria Che Ekaterina Zue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