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星座專家」唐立淇今年51歲,因預測神準備網友封為「國師」,她曾離過婚,聲稱單身近20年,不過唐立淇身邊一直有個「她」,就是經紀人昱伶。

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有讀者爆料唐立淇和經紀人昱伶「關係密切」,對方還以為「大家都知道」,外傳昱伶長期負責胡瓜中國經紀約,順帶推動唐立淇在中國發展,最近唐立淇和胡瓜主持公視《大腦先生》,外傳就是昱伶牽的線。

最新一期《壹週刊》大爆唐立淇和經紀人有曖曖情愫。(翻攝自壹週刊)

《壹週刊》報導,唐立淇和昱伶第一次見面,唐立淇像失控女全程又哭又笑,還問「我可以卸妝嗎」,當場便在桌邊卸起妝來,嚇壞昱伶,但兩人相談甚歡,昱伶便替唐立淇打造「20年計畫」,從此結下不解之緣,進而爆出有曖昧情愫。對於週刊爆出2人曖昧情?唐立淇打趣笑說:「我都更年期了,哈哈哈。」昱伶則說,10年來都是這樣一起工作,私下也是互相支持、打氣的朋友,沒有甚麼其他的。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846243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1005/961790/【更新】本刊出刊後,唐立淇在臉書幽默看待與經紀人昱伶蕾絲邊傳聞,「竊喜自己上封面了,上封面上封面上封面耶」。唐立淇爆笑說,本刊誇「金牌」(她對昱伶的暱稱)有多厲害,其實她才很厲害。她也劃錯重點笑指,自己有黑衣魔咒,又決定要減肥了。而談到昱伶,她坦言有深厚革命情感和她也是一起滾床單的閨蜜。還自爆,她從沒讓昱伶少賺錢,也體恤金排昱伶為她受罪,還拖昱伶下水笑昱伶也腰粗。「有這樣的知己,上天是寵愛我的,謝謝天。」不過,唐立淇還是忍不住提到自己的三十公分的柏金包沒人提,但本刊在圖說已經說明她提那卡是愛馬仕包啦。「星座專家」唐立淇3年前轉戰網路,今年51歲的她藉由臉書直播成為台灣第一網紅,預測神準被網友封為「國師」。她離過婚,聲稱單身近20年,其實身邊一直有個「她」,此人助唐立淇打開大陸市場、開網路頻道、在公視開節目,「她」就是「唐國師」的經紀人昱伶。讀者爆料,一名曾和唐立淇合作過、為人老實的命理老師,在一次聚餐無意間透露唐與經紀人「關係親密」,還理所當然以為「大家都知道」,但此話一出全場詫異。九月十五日晚間六點多,本刊直擊唐立淇和昱伶工作結束,一起從公視攝影棚驅車到師大夜市附近吃串燒,期間有位女性友人加入,三人邊吃邊聊三小時,轉到公館「臺一牛奶大王」續攤。唐立淇迅速就座,昱伶到櫃台為她點好冰,埋單後再端到桌前享用,無聲默契不言而喻。晚間十點多,如影隨形一整天的昱伶,送唐立淇回家,才驅車離去。九月二十二日傍晚五點多,昱伶再度駕車來到唐家門口,和另一名女友人當起挑夫,搬了一箱東西上樓;不久,唐立淇和她們步出家門,走路到附近「CLUB DESIGNER」服飾店,直奔三樓錄「運勢週報」。一個多小時錄完後步出該店,她和昱伶一起回住處,記者守候到午夜,不見昱伶離開。唐立淇從二○○七年起,每年推出一本《星座運勢大解析》,年年大賣,她位在大安區的房子,是屋齡三十五年的電梯雙拼華廈,據查她二○○九年以一坪五十六萬成交、權狀四十坪多一點,市價約兩千三百萬元,她先付了五百萬元左右的頭期款,每個月房貸約十五萬元,估計十年可以繳完。房仲業者表示:「唐立淇的家是該棟好樓層,現在這地段行情在一百一十萬到一百二十萬元之間,現值大約四千萬到四千五百萬元左右。」換句話說,房價翻了一倍。剛出道的唐立淇,常擔心付不起房貸,遲遲不敢買房,租屋達九年,如今在自己的窩請藝人來吃飯直播,「吃」出一片天;據悉她常一種食物買十份,除確保無斷糧之虞,也會大方和友人、工作人員分享。昱伶原是百是傳播經紀部主管,離職後才與唐立淇簽下經紀約。本刊訪問她們的友人,有人沒聽過兩人曖昧,有人則說傳聞已久,她們是在二○○五年透過金鐘綜藝製作人張智皓牽線認識,當時唐立淇因口直心快,得罪不少圈內人,事業陷低潮。兩人第一次見面,唐立淇全程像「失控女」又哭又笑,問「我可以卸妝嗎」?竟在餐桌旁就卸起妝來,嚇壞昱伶。昱伶事後說,怎麼會有藝人卸妝不去廁所,一定受創很重,「她像個誤闖叢林的小白兔,保護她的心油然而生。」兩人相談甚歡,昱伶為唐立淇打造「二十年計畫」,但當時昱伶仍在百是上班,唐說她想簽給昱伶,無意簽給百是,雙方僵持不下,唐立淇最後神奇說了,「我回去看了命盤,我們到五月再簽約吧」。當時,昱伶一頭霧水,結果那年四月底,昱伶離開百是,九月正式與唐立淇簽約,結下不解之緣。此事也常成唐立淇口中「媽的,我好準」的重要記憶。唐立淇去年一月還在臉書寫了對昱伶的千言感謝文,誇對方是讓她上天堂的好經紀人。昱伶長期負責胡瓜大陸經紀約,順帶推動唐立淇在大陸發展;最近唐和胡瓜主持公視《大腦先生》,也是昱伶牽線;而昱伶是去年許瑋甯演的夯片《紅衣小女孩》出品人,唐立淇為了她早早包場請親友欣賞,兩人感情十分親密。唐立淇早年有過一段一年就夭折的婚姻,之後曝光兩段感情,一是二○○二年與外科醫生交往,因他劈腿分手;二○○三年與資深藝人沈雪珍之子Emil趙在一起兩個月閃電分手,連肌膚之親都沒有。而她與昱伶合作後,對外感情就稱空白。唐立淇近年被問感情狀況,都說「單身很好」。九月二十三日記者赴《大腦先生》攝影棚探班,她風趣說:「我已經不需要了,連按摩棒都不需要,看BL(Boy Love,男男戀)漫畫就夠了,我都更年期了,哈哈哈。」她說,感情與舞台是同一件事,她有事業,感情就會弱:「和帥哥打混是浪費時間,以前受挫太多,要找到個也不討厭你的不容易。」問她對昱伶的看法,她說:「她很了解我,在當年要相信一個星座專家的『大志』不容易,大家覺得放狗屁,會希望我趕快撈錢吧。」當天昱伶也來探班,問她唐的感情現況,她說:「不可能沒有,但都很短暫吧,事業好感情就會被吸收,今年之前有小火花,但火熄得很快。」好奇她給唐立淇什麼二十年規劃?昱伶說:「她想當大師,以這為參考,十年後就有人叫她國師,有這味道了。」被封「國師」的唐立淇,是否算出今年自己會大紅?兩人都猛點頭,昱伶說:「去年忙《紅衣小女孩》時,她突然說『明年我會很紅喔』。」再度上演唐立淇「媽的,我好準」。被指與唐立淇有曖昧情,截稿前本刊再次訪問昱伶,她回應:「十多年來都是這樣一起工作,私下也是互相支持、打氣的朋友,沒有甚麼其他…。」【以下是唐立淇臉書全文】
文不符題到極點⋯⋯⋯通篇都在誇金牌多厲害,其實我也很厲害好嗎⋯⋯⋯(但偷拍不可取,再次證明我不能穿黑色以外的衣服⋯⋯⋯)好啦,我會再次減肥的,此後要把自己當明星經營(戴墨鏡)不過說到我跟金牌,是真的有深厚的革命情感,也是可以一起滾床單的閨蜜,曾經經歷前途茫茫的低潮,是她的看重支撐我度過。經營我沒讓她賺多少錢喔,一路走來全憑共同信念(要正派),與「想讓不看好的人好看」(越受打擊,就要越堅強活著,還要活的漂漂亮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