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重度憂鬱自殺 夏于喬導演男友被爆花心

2016/10/05 07:48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喬喬」夏于喬不久前被拍到與《百日告別》導演林書宇逛超市同居,夏于喬大方承認戀愛,說2人現在很好。不過,看似甜蜜的林書宇,其實背後卻有一段花心史。

林書宇來頭不小,他的妻子在2012年因病去世,他喪妻107天後,以自身喪偶之痛創作《百日告別》,也將林嘉欣推上金馬影后,4年之後他終於走出喪妻之痛,與夏于喬走到一起,兩人皆大方認愛。不過,看似專情的林書宇,其實私下卻是相當花心,更弄到眾人皆知的程度。

《百日告別》拍的刻骨銘心,但戲外,據《鏡週刊》報導,卻有讀者爆料,林書宇其實本人超花心,林書宇的妻子更是死於重度憂鬱症自殺,在此段婚姻的同時,林書宇更與女製片有感情糾葛,而直到林書宇與夏于喬公開後,女製片才知道自己被甩了,讓女製片十分傷心。

不只如此,當初拍《百日告別》的時候,曾找了演員黃健瑋的老婆蔡亘晏來尬上一角,但兩人疑似互動過密,讓黃健瑋非常不爽,進而疏遠林書宇。對於老婆自殺一事,林書宇表示不想多談,而對於與黃健瑋鬧翻一事,林書宇則矢口否認,最後對於外遇一事,他則是完全沒有回應。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