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色情業可能讓男性眉飛色舞,但對於日本AV女優來說,拍色情片可能是件心酸事。法新社近期訪問數名AV女優,談起她們被迫投身色情業的經歷,揭開不為人知的黑暗面。

  • 香西咲談起她被迫投身色情業的經歷。(法新社)

    香西咲談起她被迫投身色情業的經歷。(法新社)

法新社》報導,現年30歲的AV女優香西咲,在24歲時於東京街頭遇到一名「星探」,她以為自己可以當模特兒,因此開心地與對方迅速簽下合約,但她不知這不是一間模特兒經紀公司,香西咲上工首日才發現竟是要拍A片。

香西咲說,「當時我不想脫掉我的衣服,只能放聲痛哭,而且現場有約20人圍著我,在當下根本沒有女性敢說『不』。」她透露自己感到非常痛苦,甚至還被公司要求與家人斷絕連繫,以專注於自己的「事業」。這使得香西咲需要透過注射鎮靜劑,舒緩她的緊張焦慮。香西咲最後離開了AV界。

《法新社》報導,日本一間色情片製作公司涉嫌強迫婦女拍上百部A片,今年6月遭到警方逮捕。

日本人權組織「燈塔」(Lighthouse)表示,今年上半年就有超過60名AV女優求助,「燈塔」發言人認為,「我們認為這僅是冰山一角,很多受害者認為發生這些事情是她們自己的錯,而感到內疚。」

《法新社》報導,根據業內人士透露,日本每年可產出約3萬部成人電影。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1847444

 

日本AV界又一震撼彈!日前告發遭前社長強逼拍片的AV女優香西咲日前接受八卦雜誌《週刊文春》超過20小時的專訪,又有驚人爆料,這次她在專訪中透露「被社長強迫陪睡的狀況」,全盤托出業界不為人知的黑暗面,以及前社長的犯罪事實!根據台灣知名AV達人「一劍浣春秋」的部落格發文,香西咲在專訪中透露,被她告發的社長青木亮,以「T社的Y會長想見你」,向她下達「陪他睡覺」的命令,據了解,這位「Y會長」商關係良好,在中國、香港都相當有人脈,青木亮為了攀關係,才把香西咲當作聯繫感情工具。香西咲當場拒絕,但卻遭威脅「拒絕就讓你沒工作」」,幾天後還是被推去提供性服務,且「Y會長」食髓知味,接連好幾次。「Y會長」最新也坦承和香西咲發生過性行為,但否認脅迫,強調「看不出香西咲有任何不開心的情緒」,至於青木亮社長則是全盤否認。不過事件還沒完,香西咲預告7天的後的新刊會爆料更詳細內容。(張鈜閔/綜合報導)

翻攝自香西咲推特。

日本AV女優香西咲在八卦雜誌爆料遭前社長逼陪睡的黑暗內幕。翻攝自livedoor.com。

知名AV女優香西咲是賽車皇后出身。翻攝自香西咲推特。

知名AV女優香西咲是賽車皇后出身。翻攝自香西咲推特。

2016年07月15日1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