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家浦澤直樹。(圖擷取自《週刊女性》)

2016-10-10  19: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大師級漫畫家浦澤直樹曾創作《以柔克剛》、《怪物》、《20世紀少年》等作品,已婚並且有小孩,但他在今天卻被媒體踢爆,與一名雜誌出版社的女職員A女發生婚外情,兩人一起上賓館的畫面被拍下曝光。

  • 浦澤直樹被拍到帶小三上賓館。(圖擷取自《週刊女性》)

    浦澤直樹被拍到帶小三上賓館。(圖擷取自《週刊女性》)

  • 浦澤直樹還變裝掩人耳目。(圖擷取自《週刊女性》)

    浦澤直樹還變裝掩人耳目。(圖擷取自《週刊女性》)

根據日媒《週刊女性》報導,浦澤直樹8月22日出席完一場活動,與A女一起去用餐,過後兩人就前往愛情賓館,3小時後先後出來,一起散步一小段路再分別上計程車。9月18日,浦澤直樹再度與A女上賓館,一樣在3小時過後出來,浦澤直樹還有戴帽子、口罩進行變裝。

A女的友人透露,A女年約50多歲,工作能力強,年紀比她小的老公也在同一家公司,她因為擔任企劃方面的工作,與許多漫畫家、作家有接觸,數年前認識浦澤直樹,進而演變成婚外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