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0-15  08: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陽花學運時期,具有外文才能的成員將學運相關文件翻譯成英文,對外發聲。媒體驚爆其中能力相當受好評的王年愷,竟不滿前女友分手,將性愛影片上傳網路。對此王年愷不願受訪,稱希望回歸平靜。

  •  

《蘋果日報》報導,王年愷不滿前女友分手,疑似為了報復竟將交往時拍下的3段性愛影片上傳網路,並使用同學臉書將連結轉貼給前女友,甚至公布個資,前女友崩潰報警。

檢方依散布猥褻物品、偽造文書罪和加重誹謗罪起訴王男。最後王男與前女友以25萬元達成和解,撤告加重誹謗罪。台北地院則依偽造文書罪判王男5個月徒刑,緩刑2年,得易科罰金15萬元,期間須服120小時義務勞務,可上訴。

報導指出,王年愷透過律師黃昱璁轉達,表示自己不願接受訪問,並尊重司法判決不會上訴,他希望事件已告一段落,能回歸平常的生活。

報導指出,32歲的王年愷才華洋溢,除了台大外文系畢業,更是台北藝術大學管絃擊樂碩士、台師大翻譯所博士生,學運時期也以他優越的外文能力協助向國際發聲。

消息曝光後,王年愷表示自己電腦被駭,他在臉書回應,指出他的臉書和gmail都被駭過,「電腦很可能有其他東西被偷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