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5

看到#1314 的發文真的讓我有勇氣在這裡爆料!這是我第一次在這裡用匿名的方式說話!但是我接下來要所講的內容是絕對屬實!如果有需要我也願意站出來說!

話說最近景文科大的那個噁爛的宿營大家都知道了吧!可是你們知道在我們世新,有一個科系辦出來的宿營活動,其實和景文的宿營半斤八兩,甚至還超越了他們!什麼脫內褲內衣,吸別人的腳趾,我們系都有!XX系的宿營簡直是我人生參加過的活動以來,最糟最爛最差沒有之一,要評分的話滿分100分,我只給0.9487分!

那次宿營是颱風天,這種非人為因素我們都能諒解!但是你要知道我們付了3000左右的錢,我們居然住的是帳篷,6個人擠一個,有的系繳2500還能住小木屋!由於那天是颱風天,我們原本是住在戶外,但是後來被安排到一個充滿沙子的馬場裡,這裡0.984分中的0.492分寿司要賞你們冒雨把我們帳篷從外面搬進來,但是晚上睡覺還能聞到馬屎味!

我們參與的活動基本上也是屬於很腦包沒營養的類型,有個別活動真的還蠻噁心的!但是到最後一天的成發,那個簡直是不堪入目,學長姐們暗示說要有爆點才有高分,其實和擺明了要多腥羶色就多腥羶色,下流到無極限。其實我知道那時還是有些同學強顏歡笑著做他們不情願的事!也是怕被排擠!

再說這個系的系學會,我就對上屆系學會做點評。其餘的我不說,我就說你們把小考題目洩露給部分同學。因為某科老師的小考題目是和去年的小考題目一模一樣,所以有學長姐留下來,悄悄地發給部分同學!後來有一位陸生同學去和老師反應,你們在網路上公開把他FB資料po在網上,有很酸很揶揄的方式去霸凌他!說實話我台生就看不下去。

再講回宿營,我去年因為參加宿營沒有和家人過中秋,我媽就問我宿營玩得怎樣?我就說還不錯啊,後來我媽去我們系學會FB網頁,看我們的活動照片,看到後兩都綠的比青椒還綠,火爆度不比青椒辣,她下載了每一張照片,打算去學校找校長評理,因為我也參加了裡面腥羶色的活動,被我媽念了好久,還說我這人不知檢點!最後我苦苦哀求我媽不要去學校,說我將來在學校、系上很難做人,後來我媽也忍了!

今年新聞有報出景文荒唐的宿營,我媽還和我說要不要去爆料,因為我得知我看到活動照片,今年XX系的宿營依舊噁爛!但是我拒絕了,念在XX系老師體貼、世新最近負面新聞夠多,又逢60週年校慶!望我寫出這篇後請你們自重!

XX系到底是怎樣,據說XX系畢業後工資最高的科系!和錢有關

圖像裡可能有鞋子、一或多人和戶外
 
黃建樹 同學您好~我是財金系的前會長,原本其實不打算回應的畢竟您用的是匿名系統,但今天你公佈照片很明顯那是我們這屆做的系服所以我必須做回應。
針對您控訴的第二段內容,我可以直接跟你說,我們辦的宿營確實有玩您說的那些遊戲,但我可以保證我們玩這類遊戲絕對是自願的情況下玩的,隊輔跟學長姐絕對不會逼迫你玩這類遊戲;
針對您控訴的第三段內容,我們在宿營的個人報價是13XX加上遊覽車來回的費用就2000出頭了,加上其他活動還有您大四的謝師宴補助,我認為我們系費加上宿營只收4000塊沒有任何不妥,宿營遇到颱風我相信是大家
都不樂見的情形,會讓大家住帳篷的初衷是想讓學員在宿營除了玩還能學到一點技能,但遇到颱風讓你們淋雨我們真的很抱歉,但我也忘不了我們學會的男幹部及工作人員們凌晨一點多冒著狂風暴雨將學員的帳篷一個個搬到室內。
針對您控訴的第五段,那位同學只有印他以前大一上課做的筆記給他的直屬及幾位直屬的好朋友,根本沒有像你說的印一摸一樣的題目給學弟妹,而那位陸生的事情我在後來有關心過他本人的狀況,他本人還是很開朗的跟我說其實這件事他也有不對的地方,所以我覺得你如果不知詳細內容其實沒什麼必要批評我的幹部們。
針對您控訴的第六段內容,上面提到這些都是自願性的遊戲,但如果您實在很反感我們往後的宿營是可以做調整的。

以上,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私訊我的唷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