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0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被控承租徐乃麟房子設局詐賭的楊強蓉,昨受訪說,她是幫董子綺租屋的人頭,根本沒住在該處,該處是董女主持的牌局,董女才是大騙子,胡說八道到處騙錢,還積欠上億龐大債務,現今為脫身推到她頭上,徐乃麟都知情,也在裡面打牌;楊女昨出示影帶證明所言不虛。

  • 楊強蓉出示徐乃麟到場打牌的影像。(楊強蓉提供)

    楊強蓉出示徐乃麟到場打牌的影像。(楊強蓉提供)

  • 董女因債遭毆傷,發簡訊向楊女求助。(楊強蓉提供)

    董女因債遭毆傷,發簡訊向楊女求助。(楊強蓉提供)

  • 楊強蓉提出董女因債務被幫派兄弟遭控制的畫面(楊強蓉提供)

    楊強蓉提出董女因債務被幫派兄弟遭控制的畫面(楊強蓉提供)

楊女說,董女跟「乃哥」認識10多年,是非常好的朋友,原本自己不認識乃哥,因董女要承租房子,怕乃哥老婆生氣,才借用她的名字,租金9萬元與管理費1萬元都是董女付錢,男子許聯晉是友人「姚姐」姚竹君介紹認識,再一起到承租的「米蘭苑」豪宅打牌,當中董女為主持人,玩越大抽頭越多,事後因覺得董女在外積欠太多債務,不想跟其有牽扯,才跟乃哥解約不續租。

楊女否認詐賭 指董女才是騙子

楊女表示,影像中乃哥曾在該處打牌,其餘3人為她,及許男、董女的1名何姓金主,打2萬底,當天乃哥贏了9萬元,她輸了數萬元,所以整個過程乃哥都知道,董女在幕後主持與許男同夥。楊女說:「我根本不知道詐賭,且從5到8月,還輸了1000多萬元,有位知名男演員也輸了50多萬元。」

楊女說,董女常因欠債向其求助,今年8月28、29日,還因賭債遭幫派押了2天,她特別向友人借200萬元支票趕赴解救,現在董女、許男聯手,會互告只是在演戲,至於如果對方有所謂的詐賭光碟,都是剪接、誣陷。

 

2016-10-20

出租惹風波 乃哥不回應

〔記者邱俊福、劉慶侯、鍾智凱/台北報導〕綜藝大哥「乃哥」徐乃麟在台北市內湖區的「米蘭苑」豪宅,出租給綽號「圓圓姐」的楊強蓉,楊婦被控找男子許聯晉合謀,今年5月開始,針對和楊婦同住的女友人「Vivi」董子綺,以偷牌手段詐賭,董女4個月狂輸3800萬元;董女找許男對質後報警,許男也反控遭董女妨害自由,而楊婦則在昨天反擊,指徐乃麟都知情(指知悉Vivi在屋內主持牌局),乃哥自己也在裡面打牌,還贏了9萬元,楊婦還出示乃哥打牌的影帶為證。

  • 豪坪數不小,價值不菲。(楊強蓉提供)

    豪坪數不小,價值不菲。(楊強蓉提供)

  • 徐乃麟的豪宅位在台北市內湖區的「米蘭苑」。(記者邱俊福攝)

    徐乃麟的豪宅位在台北市內湖區的「米蘭苑」。(記者邱俊福攝)

對此,徐乃麟所屬的艾迪昇公司只說「不回應」;至於Vivi,至截稿仍未能取得回應。

2萬底 每賭必輸起疑心

警方調查,34歲董女是乃哥的好友,58歲楊婦在北市東區開「蘭桂坊」鋼琴酒吧,楊婦租下乃哥的豪宅後,找董女合住,平日兩女會找友人去打家庭麻將,今年5月開始,楊婦找來51歲許男、67歲「姚姐」姚竹君參與賭局,打2萬底、每台2千元的麻將,賭到8月,董女共輸3800萬元。據悉,某幫派大哥當時也在場。

男牌友承認受指使偷牌

警方說,董女原以為自己牌技差,但越想越不對,上月中旬約許男到北市中山區「浪漫一生」咖啡簡餐廳「對質」,許男當場承認詐賭,董女向中山警分局提告詐欺。

到底誰詐誰 兩女各說各話

因乃哥豪宅在內湖,轉由內湖分局受理,通知許男、楊婦說明,許男承認是楊婦主動找他設局,還給他光碟教學,以了解詐賭的細節,但楊婦堅決否認詐賭;警將通知「姚姐」姚竹君,以查證疑點。

許男也反告董女妨害自由,他告訴警方,9月15日凌晨,董子綺要求他到「浪漫一生」商討債務,現場卻有9名不明身分男子,當日清晨7時40分,他被押回內湖的住處,被迫簽下面額共370萬元的兩張支票,對方才離去。

103年,許男曾指控弟弟設局,誘他詐賭,卻找外人抓包後,騙許男簽支票賠償,許報警,弟弟等7人被送辦,許男也因詐賭,被依詐欺罪嫌送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