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10-22  11: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中國南寧的男子因自拍「藍瘦香菇」而爆紅,各樣的惡搞影片也紛紛出爐,而他日前開了直播向大家解釋,其實他並沒有失戀!

「藍瘦香菇」哥因口音問題,把「難受、想哭」說成「藍瘦、香菇」,引起不少笑料,外界更以為他失戀,不過,「藍瘦香菇」哥在直播中表示,當天他女友去旅遊不在身邊,才會自拍影片搞笑,而他也與女友交往6年,打算在年底完婚。

  • 「藍瘦香菇」哥開直播向外界表示,他沒有失戀啦!(圖擷取自直播網站)

    「藍瘦香菇」哥開直播向外界表示,他沒有失戀啦!(圖擷取自直播網站)

  • 「藍瘦香菇」哥因拍攝影片爆紅。(圖擷取自網路)

    「藍瘦香菇」哥因拍攝影片爆紅。(圖擷取自網路)

25歲的「藍瘦香菇」哥,本名叫韋勇,是位工人,他強調,他根本不想紅、也沒炒作,爆紅後很多人都來找他,讓他尷尬,「我真的沒有失戀,也不知道這標題從哪來,不管網路如何,都不想打擾到女友」。

韋勇表示,他的影片只發在工作群組,也不知道傳出後,意思就變了,「我真的沒失戀,你們別怪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