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2016年11月1日

週刊報導,李妍憬和運將互毆當晚,曾經兩度,叫一旁的劉謙柔「趕快打給寶哥」,還說「老婆被打,要他快來」,據了解,這名寶哥就是前四海幫海堂主方寶慶,有多項前科紀錄,寶哥本人,則坦承的確有和李研憬吃過飯,但避答2人上次見面的時間一場爭執,也意外讓李妍憬和黑道的關係曝了光。
中天新聞

 

怒摃小黃那一晚 揭李妍憬哭尋黑道老公突圍

周刊王提供
周刊王提供

藝人李妍憬在10月29日晚間,與千金好友劉謙柔一同參加萬聖節變裝趴,酒酣耳熱後,隔日凌晨搭乘計程車回家途中,50多公斤的她竟與逾百公斤的小黃運將賀業輝,在街頭火爆飆罵互毆,李妍憬為了突圍,曾二度急尋有黑道背景的「老公」出面解決!

 

李妍憬口中的「老公」,據悉就是前四海幫「海罡堂」堂主,綽號「天寶」的方寶慶,演藝圈也早已流傳李、方拍拖的消息。方寶慶曾於2004年遭警方檢肅到案,當時警方認定他是四海堂主,涉嫌為了擴展勢力,以網咖做堂口,吸收中輟生及少年;此外,其手下還曾涉及丟汽油彈縱火。方寶慶僅承認與李妍憬吃過飯,但拒絕透露交往細節。李妍憬經紀人阿樂則表示,此事交由律師處理,不對外發言。

 

「打給寶哥,快點,快打給寶哥。」、「立馬打給寶哥!說你老婆在被人家打。」李妍憬在與計程車司機搭車口角進而演變成互毆案,當時在被拉下車時,除了大喊救命、有人打人之外,還要求大哭不止的劉姓女友人向綽號寶哥的男子求救,經查,該名綽號寶哥的男子是前四海幫海罡堂堂主方寶慶,演藝圈也盛傳2人交往消息。針對李妍憬脫口而出的「老公」、「老婆」關係,有媒體日前向綽號寶哥的方寶慶求證雙方關係,方男表示「亂講,是誰說的。」對於雙方的關係,寶哥只表示認識李妍憬,還吃過1、2次飯,但對於李與計程車駕駛互毆躍上媒體版面卻深表憐惜的說,「她正在鋒頭上,已經很可憐了,別再寫她了!」2人關係真是耐人尋味。李妍憬口中的寶哥方寶慶,是前四海幫海罡堂主,大哥是四海幫幫主張建英,在2004年520前夕,因涉及在泛藍集會遊行中介入滋擾事件,丟擲汽油彈縱火,被列為治平對象並被檢肅到案,當時還被查到2把改造手槍、上百發子彈。根據一位資深警員指出,海罡堂是在民國91年4月被提報為四海幫新堂口,91年之前大都在萬華地區活動,對方寶慶這個名字很陌生,在四海幫的地位應該不是核心人物。(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1102/980509/

 

2004-05-17

【大紀元5月17日報導】(中廣記者杜大澂在台北報導)刑事局今天動員大批警力,順利將四海幫海罡堂堂主(方寶慶)等七人檢肅到案,起出兩把改造手槍,以及上百發子彈。

 

警方調查,這個幫派不僅吸收中輟生,也為了不法利益經常發生黑道火拼,成員甚至在四一零泛藍集會遊行涉嫌丟擲汽油彈縱火,趁機作亂。

 

警方指出,綽號「天寶」的主嫌方寶慶,有詐欺等多項前科,是海罡堂現任堂主,為了擴展商業獲利,在台北縣樹林地區開設網咖,做為堂口,槍枝也特別藏放在電動玩具內,逃避查緝。

警方調查,這個組織專門吸收中輟生和少年以毒品控制,不僅負責網咖經營,編排勤務輪班暴力討債,甚至堂主方寶慶為了地方不法利益,持刀槍等凶器,和其他黑道火拼。警方也發現,幫眾成員在四一零泛藍集會遊行,介入滋擾,丟擲汽油彈縱火。

刑事局偵九隊偵查員說明了案情。

警方是在蒐證齊全之後,將堂主列為治平對象,並且,眼見時機成熟,在台北縣市執行搜索,一舉將主嫌方寶慶等七個人檢肅到案,起出改造手槍兩把,以及上百發的子彈。有關涉嫌縱火的陳姓嫌犯,警方將進一步追緝。- dtc_20040517_112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