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2016年11月17日

38歲的TVBS主播秦綾謙上月3日結束11個月的短命婚姻,卻因與前夫吳炳輝互控勒索及捉姦而成新聞焦點,2人其實從今年4月婚宴就爆發爭執,之後秦被夫家指控在房間放傘詛咒,今年9月吳更帶徵信社到淡水抓姦,目擊她跟年約30歲型男安德烈共處一室,但秦否認並指控遭夫家勒索250萬元。昨因抓姦影片被媒體露骨地描述細節,她再發聲明反擊,指吳多次在網路找一夜情,並已對吳提告,雙方從婚宴至今交戰6回合,徹底撕破臉。

發佈日期:2016年11月15日

TVBS美女主播秦綾謙上週被本刊披露在淡水遭前夫架梯爬窗抓姦後,又有讀者向本刊爆料,指稱被抓姦的男主角是「淡水小鮮肉」安德烈,他因長期賣爆米花籌措救狗經費,在網路上頗負盛名,臉書粉絲團有近2萬名粉絲。

此外,讀者還播放抓姦過程影像片段給記者看,只見孤男寡女在凌晨二點共處一室,安德烈的上半身竟還赤裸,讀者也讓記者看二人被抓姦前互傳的簡訊和情書內容,曖昧關係不言可喻。另外,針對秦指控夫家勒索250萬元等事,前夫也透過律師向本刊表示,將對秦提出妨害名譽告訴。看來這段8點檔鬧劇似乎還沒演完!

發佈日期:2016年11月8日

秦綾謙接受本刊專訪時,伸出顫抖的雙手,表示只要回想起與前夫吳炳輝這段婚姻的種種,雙手就會不自覺地發抖,感到不寒而慄,秦說:「我跟前夫會開始交往是因為我家的狗…當我們交往四個月時,他就開始談到要結婚,他媽媽還去選了一個在農民曆裡沖新娘的日子,那我當然不答應啊!」

「他們竟然還說,這樣就代表妳未來會以夫為貴,新娘無所謂的…拜託!我當然不答應,後來我們的登記日就延到去年十一月一日…其實我是個很簡單低調的人,本想登記結婚就好,但他們說希望有婚宴,我也配合,誰知道這過程又發生一堆讓我傻眼的事…。」

發佈日期:2016年11月8日

TVBS美女主播秦綾謙去年底低調登記結婚,今年4月在台北君悅飯店風光宴客,但就在很多友人都還不知道秦已婚時,9月底卻因一樁「抓姦事件」在媒體圈傳得繪聲繪影,本刊經過多方查證,也採訪秦和她的前夫吳炳輝,事件還原經過。

吳炳輝向本刊表示,已有文字檔能證明秦綾謙外遇通姦,但礙於保密協定無可奉告。秦則強調絕無「抓姦在床」,還雙手顫抖地委屈訴說婚後夫家各種惡行惡狀,婆婆為了錢不但跑到公司大吵大鬧,甚至還向她勒索250萬元。秦最後也證實,和前夫已在11月3日正式簽字離婚,結束這段有如8點檔鬧劇般的短命婚姻!

發佈日期:2016年11月8日

現年三十八歲的秦綾謙,輔大新聞系畢業後,先後在東森、TVBS、中天、年代擔任過記者和兼任主播,後來才又回鍋TVBS當專職主播,最近還因製作專題《搶就鷹的家獲獎。

二○○五年七月,當時還在中天任職的秦綾謙,因和年紀大她十二歲的TVBS國際新聞中心主任楊樺陷入熱戀,二人的緋聞鬧得沸沸揚揚,不但讓她因此登上新聞版面,楊還為了她結束和元配三年多的婚姻,二人交往多年後,一度論及婚嫁,也曾被本刊直擊甜蜜共回男方住處,但最後仍以分手收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