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1-22  11: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三立力捧的台語歌壇新星高佳群染毒,引發震撼!

高佳群參加三立「超級紅人榜」選秀節目出道,外表看似忠厚老實深獲媽媽、姐姐喜愛,他從鄉下一路闖進台北歌壇,努力向上成為選秀節目收視保證,並讓愛才的大牌歌手詹雅雯、作詞人許常德,以及主持人于美人、蔡昌憲等人一路提攜相挺,如今染毒,恐讓當初力挺他的人傷心,負面形象恐怕也讓他才剛起步的歌手之路中斷。

高佳群參加超級紅人榜選秀節目,衛冕之路並非順暢,中途曾失敗,隨後不放棄再次捲土重來,闖過地獄車輪戰後一戰成名,也讓他堅持不放棄的形象深植人心,並獲得更多中南部媽媽粉絲的喜愛。

高佳群出道後,成為三立積極培養的歌壇新秀,幫他找來許多大咖製作第一張唱片,也幫他舉辦各式小型粉絲見面會、演唱會,舉凡三立舉辦的演唱會也都可見到高佳群身影,只是他這次沾毒後,是否能像當初他參加選秀節目一樣,失敗再度捲土重來,得看歌迷粉絲是否能接受了。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2016-11-22  06:03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我是歌手喔!我有隱私權!」一名男子今年4月在台南夜店遭警方盤查,並查出一包K毒,原本警方根本不曉得男子是何許人,但男子一被帶回警所就嗆說自己歌星,有隱私權不准通知記者,但警員跟本認不出男子是誰,還反問他:「你哪位?」,最後警員上網蒐尋男子的名字,發現男子確實是一位歌壇新星,18日驗尿報告結果出爐呈陽性反應,警方已寄出裁罰通知書。

這位20歲出頭的歌手,才出版第一張專輯,專輯內還有不少前輩與他合唱相挺,還被歌壇前輩喻為「歌王」,他雖然常常出現在節目上,但涉持毒被逮後,連警方第一時間都沒認出來,員警私下戲稱:不知是平常沒有看電視,還是該位歌手不夠紅?

今年4月間深夜11點多,當時這位新星還在籌畫新專輯,到台南某間夜店消費,遇上警方攔查,並起出一包K毒品,隨後被警方帶回警所,他一進入警所便向警方自稱是「歌王」,一度讓警方懷疑這他是吸毒過量影響腦部,還要他不要再騙了。

但男子強調他真的是歌手,且有隱私權不可以通知記者到警所來採訪,有警員不信上網搜尋,真的搜到男子的資料,有一名老警曾在電視上看過他,勸他好不容易闖入歌壇,應該好好珍惜自己的羽毛,不要再碰毒。

18日男子的驗尿報告出爐,證實男子持有不到一公克的K毒,且尿液中有陽性反應,警方將裁罰書寄出給男子,未來男子將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繳納2萬元罰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