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晶瑩改口「我沒說」 舒淇翻3個白眼急撇孕事

2016/11/27 11:17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舒淇9月宣布與馮德倫結婚,不到3個月,昨在金馬51擔任年度台灣傑出工作者頒獎人,頒完正要閃人時,卻遭主持人陶晶瑩爆出孕事。陶晶瑩今凌晨開直播喊冤:「我好像沒有說出懷孕這2個字?」舒淇則在IG說:「終於可以吃東西了,涼麵貢丸湯咕嚕下肚,肚子確實大了。」語畢附上3個翻白眼。

當時舒淇嚴肅感謝電影工作者,陶晶瑩突然要舒淇留在台上,稱她是「馮太」,舒淇一陣羞澀,陶晶瑩開始恭喜舒淇,稱舒淇好辛苦,穿著高跟鞋還來,話中暗示舒淇懷孕了,舒淇當場臉僵。

陶子捶肚證明沒懷孕
連說12次沒有 還為戲抽菸 

2005年08月10日

【張哲鳴.宋志民╱台北報導】陶晶瑩(陶子)被傳有孕在身,昨天她在公視新戲《偵探物語》片場,前後說了十二次「真的沒有」,還說:「要不要來個打肚子秀證明」,最後乾脆邀大家「下次我月經來的時候,一起跟我去廁所。」她強調自己和李李仁的家庭都保守,不會未婚懷孕!

陶子因被指懷孕,說被搞得很煩,但她仍忍不住揶揄自己。昨她拍殺青戲先對導演楊雅喆說:「不要嚇我喔,會動到胎氣。」接著出來面對媒體時,笑稱「孕婦來了」,又說閃光燈太多,孕婦會過敏。但隨後解釋:「我真是無事家中坐,是非天上來。」

范植偉被笑頭大

為澄清懷孕,她透露昨為了拍戲,連抽好幾根菸,接著還表演「輕捶肚子」、更想用「月經」來證明,而且她又說和李李仁見面大多是互相探班時,意指少有時間「做人」。對於婚期,她說還沒確定。
《偵》劇二十一日將在公視上檔,陶子戲份昨殺青,同是也是她的戲劇生涯殺青,她堅決說:「最後一部了,不會再拍戲。」因戲拍了九個月,加上須待在悶熱的老舊空屋裡,她說很辛苦,「知道要殺青,早上是笑著醒來」。
至於被指有「大頭症」的男主角范植偉,則被劇組笑說「是他的頭很大」,他也開玩笑:「應該用熱誠和上進來形容我。」唐立淇昨以星象預測陶子「懷孕機率很大!」

 

 

結婚1個月 懷孕3個月?陶晶瑩認了

2005/10/21 21:19

 

記者 范文欽 徐家康 台北 報導

藝人陶晶瑩繼911跟李李仁秘密結婚之後,再傳喜訊,原因是她懷孕了。今年8月,有媒體報導陶子懷孕,她還斬釘截鐵的否認,結婚之後,馬上有喜,陶子除了越來越有媽媽的味道之外,其實她更擔心的是,外界認為她之前說謊。

之前猛槌肚子想證明自己沒有懷孕的藝人陶晶瑩,隔了2個多月,肚皮現在有反應了。藝人陶晶瑩:「反正就是之後就發現,哎?怎麼這個月沒有來?然後我就嚇一跳,當然第一刻我跟老公講的時候,其實我們是開心的,第2個知道的是人是我助理,她居然第一句話說,陶姊,這不是件好事。」

才說自己沒懷孕,這回小Baby就來報到,陶子說,一方面怕大家誤會她撒謊,另外又怕懷孕初期還不穩定,不敢張揚,吃了不少苦頭。 藝人陶晶瑩:「錄影的時候常常會噁心,然後我不希望讓大家看出來,或者是說,哎呀,你們是不是在炒新聞?所以我常常在忍耐,我剛剛也跟製作人在開玩笑,我說有一天我們喝醋,突然換成苦茶沒有跟我講的時候,然後我輸了2把,我在喝一大杯苦茶的時候,其實滿害怕的。」

準備當媽媽的陶晶瑩,想起腹中胎兒多愁善感了起來,不過一聽到跟壹週刊的官司勝訴,又不改搞笑個性。記者:「100萬賠償金打算怎麼用?」藝人陶晶瑩:「100萬,嗯,本來想捐出來,可是現在想留給小孩用。」

由於懷孕還不滿3個月,陶子的身材變化不大,至於何時會像小S一樣開始休假安胎,陶子說得先完成新加坡的海外宣傳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