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8

〔記者曾健銘、鍾智凱/綜合報導〕37歲新銳導演劉振南,前天到新北市三重區國民運動中心運動,駕車離開經過收費亭,悠遊卡不慎掉地,他開車門側身撿拾,誤踩油門致車輛瞬間前移,導致上半身夾困重傷,昨凌晨不治。

  • 新銳導演劉振南,前天駕車撿卡不慎誤踩油門致車輛瞬間前移,導致上半身夾困重傷,昨凌晨不治。(資料照)

    新銳導演劉振南,前天駕車撿卡不慎誤踩油門致車輛瞬間前移,導致上半身夾困重傷,昨凌晨不治。(資料照)

  • 新銳導演劉振南,前天駕車撿卡不慎誤踩油門至致車輛瞬間前
移,導致上半身夾困重傷,昨凌晨不治。 (資料照)

    新銳導演劉振南,前天駕車撿卡不慎誤踩油門至致車輛瞬間前 移,導致上半身夾困重傷,昨凌晨不治。 (資料照)

  • 新銳導演劉振南小檔案

    新銳導演劉振南小檔案

劉振南2011年曾以公視《我的拼湊家庭》入圍「金穗獎」及入圍第13屆台北電影獎劇情長片,今年的《藥笑24小時》又獲金鐘獎3項提名,未料英年早逝,令人錯愕。

作品曾入圍金穗、金鐘獎

劉振南最知名的作品是《藥笑24小時》,女主角由金馬、金鐘得主梅芳擔任,配角是謝麗金,梅芳獲知劉振南發生意外去世,震驚傷心,難過掉淚;謝麗金則嘆世事無常,「導演才華才剛要被看見,竟然會發生這種事。」演員喜翔也表達不捨。

梅芳震驚難過掉淚

警方調查,劉男前天下午開奧迪A5敞篷車(市價近300萬元)到三重區集美街的國民運動中心運動,結束後,下午4時從地下停車場開車離開,行經1樓閘門口,車輛離感應收費機太遠。

監視畫面顯示,劉男右手持悠遊卡,上半身探出車外感應,卡片還未感應卻不慎掉落,劉坐在車上,側身彎下撿拾悠遊卡,研判右腳原本踩在煞車上,疑滑動離開踏板,反而踩觸油門,車輛頓時往前,因左側太靠近感應機,駕駛座車門只能局部打開,劉男從門縫擠出上半身,伸手撿卡時,右腳誤踩油門,車往前暴衝,車門開啟受限感應機而縮小角度,對劉男上半身形成擠壓,他被車門夾行5公尺,直到撞上閘門柱才停住。

數分鐘後,林姓路人經過發現劉奄奄一息,趕緊到運動中心求援,眾人合力拉出劉男急救,救護車抵達時已無呼吸心跳、臉部發黑,送醫搶救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但昏迷指數3,至昨天凌晨2時不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