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星座專家「薇薇安」陳佳瑛近來人間蒸發,傳出罹患乳癌不幸病逝於和信醫院,殯葬業者也證實傳聞,將在12月16日舉行告別式,場地則由她父親名義預定,並要求館方保密,而她的父親其實就是聲寶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陳連春。

聲寶總經理陳連春。(資料照,聲寶提供)

據悉,薇薇安是聲寶總經理陳連春的獨生女,陳連春昨無異狀進公司開會,前同事透露,他前陣子脾氣和心情非常不好,愛女傳出因乳癌病逝消息後,更是神隱未接電話,公司內部主管也不清楚原因,就連貼身祕書也封口,不回應相關問題,而台北市殯葬管理處網站上,登記了12月16日在第一殯儀館大覺廳,有個不公開的告別式,時間為早上11點到下午1點,申請的業者則是龍巖。

薇薇安將於16日上午11點舉行告別式。(翻攝自台北市殯葬管理處網站)

薇薇安過去因減肥,在很短的時間內瘦下30公斤,加上長時間只睡3小時,身體無法負荷,導致健康出問題。薇薇安兩年前向待了10年的節目《命運好好玩》請辭,當時她向節目說想去國外唸書學時尚設計,也想把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她的心意相當堅決,留都留不住。

薇薇安驚傳罹癌病逝。(翻攝自薇薇安微博)

 

薇薇安小檔案

本名:陳佳瑛

生日:1973年5月26日

身高:168.5公分

體重:48公斤

學歷:世新大學廣播電視科畢業

經歷:《女人我最大》、《命運好好玩》等節目星座專家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90618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星座專家薇薇安傳出癌症病逝的消息,二殯也有薇薇安本名陳佳瑛同名、同姓、同年齡的告別式場地登記資料,如今傳有殯葬業者證實,接辦陳佳瑛也就是薇薇安的告別式,且家屬希望能夠低調辦理。

薇薇安的微博已有三個月沒有更新。(圖取自薇薇安微博)薇薇安的微博已有三個月沒有更新。(圖取自薇薇安微博)

 

《蘋果日報》今天凌晨報導,二殯告別式場地在12月16日中的登記資料,有和薇薇安本名陳佳瑛的同名同姓同年齡姓名,調查發現場地為陳佳瑛的父親名義預定,也並要求館方保密。今天中午殯葬業者證實,接辦陳佳瑛也就是薇薇安的告別式。

 

薇薇安過去因減肥,在很短的時間內瘦下30公斤,加上長時間只睡3小時,身體無法負荷,導致健康出問題。薇薇安兩年前向待了10年的節目《命運好好玩》請辭,當時她向節目說想去國外唸書學時尚設計,也想把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她的心意相當堅決,留都留不住。

 

和薇薇安是世新大學同學、也是星座專家的鄭嘉琳接受《三立新聞》訪問透露,有一次錄影時,薇薇安曾和她說常去醫院吊點滴,忙的時候平均一天只睡3、4個小時,當時以為她只是太忙體力不支,但可能在那時她的身體就已經有狀況了。

 

薇薇安連續12年都有出版的年度星座運勢書停止發行,微博也從9月開始停止更新,這讓粉絲們相當擔心她的狀況,如今傳有殯葬業者證實她病逝的消息。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905795

薇薇安病逝?...傳殯葬業者證實接辦告別式

2016/12/03 1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