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的Sendy Ariani上月中宣布從JKT48畢業,沒想到卻在近日傳出其實是因性愛影片外流遭公司開除。(翻攝自網路)

 

 

女團成員全裸愛愛網上流竄!慘遭公司開除

2016/12/04 07:22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日本女子夯團AKB48的海外姊妹團「JKT48」,驚傳有成員因性愛影片外流慘遭公司開除!「JKT48」以印尼雅加達為中心,23歲的人氣成員Sendy Ariani上月中宣布畢業,並提前解約離開東家,讓歌迷感到非常納悶,有粉絲發現近日有一段疑似Sendy Ariani的春宮淫片在網上流竄,公司也於1日表示她是被「開除」而非「畢業」,外界因此揣測她是因炒飯影片曝光才被公司炒魷魚丟工作。

疑似Sendy Ariani的春宮影片在網上瘋傳,引起粉絲熱議。(翻攝自網路)在網友瘋傳的不雅影片中,長相神似Sendy Ariani的女子全身光溜溜被一名男性撫摸,兩人在影片中有不少性愛鏡頭。Sendy Arian曾在2015年第2屆JKT48人氣總選舉奪下第15名,公司在聲明中表示,因為她身為團體的一員卻做出輕率的行為,因此對她做出解雇處分,目前Sendy Ariani在JKT48官方網站的個人資料已全部被刪除,而她則在Instagram向粉絲道歉,並感謝歌迷對她的支持。

Sendy Ariani曾在去年JKT48的人氣總選舉奪下第15名,是團中的人氣成員之一。(翻攝自網路)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906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